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有很多心里话,不好意思跟弟弟表达怎么办?
匿名
自己有很多心里话,不好意思跟弟弟表达怎么办?
5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可以写信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看看自己的不好意思是基于什么的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为什么不好意思啊,是什么阻碍了你啊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可以和、工作师说说,找出一个合适的方法,也许并不难,只是你现在没有意识到。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可以通过实际的行动去表达,到水到渠成的时候自然流露可能更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和老公一直是分隔两地,这次国庆带着孩子去老公工作的地方一起生活。这几天下来就感觉老公对我是各种不满意,总觉得换做任何一个同事家属都比我勤快,经常还说我是废物。其实我是属于心态特别好的那种人(也许是脸皮太厚),但我也比较了解自己,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比较懒,作为独生子也没啥压力。而我老公是农村出来的,尽管他人品没啥问题在单位也是领导,但我总觉得是不是三观不合,很早以前就听说过农村的不要找城市的结婚,这句话看来是有道理的。当初结婚也是糊里糊涂的,但我家人的看法是或许像我这种性格就适合异地婚姻,跟我过久了会很累。
哪吒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一枚可爱的巨婴?
.
tw
如果让我感到难受的人和事都消失了 甚至哪怕我也能消失 我就无比渴望世界末日 哪怕是战争再次爆发也没有关系 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是说明内心已经极度不稳定了呢?
叮当
她们背后说我是五种人。五种人就是缺心眼的意思。听到这样的言论我很生气。我没有办法不被别人的话语影响。我傻,没有必要这么埋汰我吧。遇到这样的言论,我应该怎么做。要知他人心事,需听她们背后言。
Mo
好胜心太强怎么办,感觉缺乏自我认可,活得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