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有一点事儿就不停的想 不停地担心害怕 坐立不安 自己
桃子
只要有一点事儿就不停的想 不停地担心害怕 坐立不安 自己怎么是这么脆弱的人啊?好累
5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这是一个系统工程
桃子
2年前
谢谢
桃子
2年前
怎么增强安全感?
桃子
2年前
谢谢
桃子
2年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人******吗?这下把我给整不会了。
开心
刚查出怀孕了,老公总说儿子儿子的,现在没查出男女呢就这么说,说他了下次他还下意识的说,怎么这么气呢,假如生的是女孩呢
饮了岁月
对施暴者最深的报复,就是不要成为他那样的人,而不是成为他的翻版。我以前讨厌漂亮女人,因为我讨厌外表伪装的很好,实际却很凶残的人。到现在我明白我可以成为一个漂亮且温柔的女士。
梨窝
我这药吃得不敢吃了,害怕吃久不行,我还是睡不着,但是睡着了就可以睡7小时左右,虽然中间会醒也能睡着,白天在家还是会紧张害怕没安全感
小睿
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 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如果那天不受情绪挑拨,如果重来过。
梓潼
呀,出太阳了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