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有一点事儿就不停的想 不停地担心害怕 坐立不安 自己
桃子
只要有一点事儿就不停的想 不停地担心害怕 坐立不安 自己怎么是这么脆弱的人啊?好累
5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这是一个系统工程
桃子
2年前
谢谢
桃子
2年前
怎么增强安全感?
桃子
2年前
谢谢
桃子
2年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为什么在是学生的时候 做错了 就不怕 也不怕自己丢脸 可以知错就改 工作了错了或者不满意自己 就懒得不愿意去做呢? 在是学生的时候就 可以心无旁骛的学习 工作了回家累的成狗 一直玩手机呢?
笙亓
近期遇到一位无理辩三分的阿姨,忽然让我联想到自己不自信的心态,就是无论自己是否真的没有错,如果别人理直气壮的说是我的问题,我都会疑惑几分,和这位阿姨正好相反。 也正容易吸引这样的人。 所以在过往经历的累积中越来越加固了这个错误认知。 是什么事在一开始让我建立了这样的思维呢? 在家人都说是我的出生拖累了妈妈,在妈妈说她的牺牲都是为了我,在妈妈说我年幼时做错的事都是我的天性与她无关,在她说管不了我,在姥姥无缘由整日的指责,在爸爸不知为何从未出现过,在我出生时因是女孩而被轻视。 这些事哪有统一的对错,对错似乎都是基于他们自己的,他们全部都不认为自己有错。 却有时认为是我的错,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却也总是觉得自己有错。 如果我在道德标准,法律之内都是合理的,那我才是对的。如果在我没有伤害别人、什么都没有做的前提下,别人冒犯了我,那是别人的错,仅此而已。 我连对错都分不清,写下这段话像是一个几岁的孩子,也是捋清秩序,找回维护自己边界的力量。
Alex
讨厌自己的家庭要怎么办
阿钦
总是很主动的话...就觉得很卑微。曾经伤害了他所以其实他不愿意在向我走来也很正常吧。可我真的 也已经走不动了...随意算是理解了他之前也应该也很痛苦吧
tw
有时候郁郁寡欢
叮当
我关注的医生的快手账号被封禁了。两个同样地方医院的医生的账号都被封禁了。这不是巧合吧。我明天还要去找她看心理科,我是第一次去找她。我预约了。我在想是她骗人了,被别人举报了吗。我也不知道明天应该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