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看到许多勿忘国耻的视频 里面国人和日本对话 日本说那
笙亓
最近看到许多勿忘国耻的视频 里面国人和日本对话 日本说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为什么还要宣扬仇恨 国人说,没有过去 曾经当我对我妈妈说 我经历的那些伤害 指责她时 她也是这么说的 说已经过去了 为什么要提
5温暖
2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玉祥
2年前
首先,可能是自我保护机制的一种形式,个体可能不愿意面对自己的错误或责任。其次,这可能与认知失调有关。 也可能因为缺乏同理心而难以认识到自己行为对他人的影响。
咨询师
刘美欧
2年前
不愿面对带给他人的伤痛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看见案例,约网友被杀害。我如果要见网友,我需要做些什么保护自己。我应该怎么坚持不去见网友。就不会被网友杀害了。我只要不去见网友,网友有好的也有坏的。我看不透。我怕我会被骗。我没有社会经验。
0
我今天28岁,明年4月份结婚,但是现在结婚的事情都停了,我发现他没有我想想的那么强大,那么好,可以护住我,他很现实,他最初就想找一个乖的听话的,能和他一起奋斗的姑娘,刚开始我是可以的积极阳光的,一直在一家地方工作,19年底离职,由于疫情在家休息了1年多,在找工作,就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很急躁,什么事情都很想要结果,总喜欢逃避问题。和人沟通很费劲。自己的逻辑是跳跃的。回避问题,还是讨好型人格,自己慢不下来,他就喜欢给人讲道理分析问题,磨磨唧唧,他和我聊天我就很急躁,我现在好像进入了一个怪圈。以前是个恋爱脑,感觉婚姻具体很多问题,都没想明白,就是自己脑袋空空的,感觉自己能力整体降级,我有和他说我的情况,现在他天天陪着我哄我睡觉,但是我会感觉很难受,结婚后我还是要面对很多。而我现在的情况,我总觉得不适合结婚,感觉我一直在逃避,用工作去逃避,用婚姻去逃避,我不知道怎么出来了,他会和我说,如果我们不结婚,你后面遇上的人更不好,怎么办,现在双方家长已经知道了,感觉面什么的都没有了,我不知道这个婚要不要结了。我不知道自己人生怎么过了。
沐沐
像一块泥巴,摊在那里,想到未来都是黑夜
伸展
我越来越觉得单身真好,不结婚真好! 是我命好呀! 不要做龟男,不要做舔狗,付出所有,人家反手一个不同意,就把你送进去了
爱你
非常喜新厌旧
暖暖
小时候因为我父亲属于话少的人,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很少说话,陪伴的时候也很少说话,一定程度上属于被忽视。导致我现在对人际关系有点迷茫,缺乏幽默感,对人际关系有点较真,跟老公的关系也属于在一起没什么共同话题聊,单纯互相呆着,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也做自己的事情。和同事也只是单纯一问一答,一般没有朋友,也没法跟一群朋友大侃特侃个一整天。感觉很孤独。不知道怎么交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