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见案例,约网友被杀害。我如果要见网友,我需要做些什么
匿名
我看见案例,约网友被杀害。我如果要见网友,我需要做些什么保护自己。我应该怎么坚持不去见网友。就不会被网友杀害了。我只要不去见网友,网友有好的也有坏的。我看不透。我怕我会被骗。我没有社会经验。
3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建议不要随便去见网友
咨询师
白雪峰
6个月前
你担心见网友是因为孤独,还是真的想见这个人?这份警惕其实正是保护自己的开始。
咨询师
李贵珍
6个月前
30"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1.如果要约,约在白天的公共区域见面,感觉不对劲就立马离开;2.问下自己为什么要见网友,不见行不行?生活中的朋友去哪里了呢?
咨询师
周美芳
6个月前
那确实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多一个心眼总归好,再是你不会有心不安即可。那种事大概率还是小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突然发现,幸福的源头是角度而非客观事实。比如患癌这件客观事实看似不好,但换个角度比如获得家人的陪伴,与生命赛跑,开始学医,开始发现生命的可贵……但凡角度是美好的,人的内心就是幸福的。比如中了大奖,客观事实上觉得是好事,但由此产生的自私而与家人刀刃相向的事不少。所以,判断事物利弊的标准,幸福的标准都来自于发现美好的眼睛与内心。你们说是吗?
胖胖
我有点感悟 总是对人很认真,对事不认真该怎么办 过度当真过度在意,很难受 因为以前骨子里的概念就是以人为本 没有人存在就没有意义 不知道怎么改变
彭灵
下面有个网友说自己头脑里有个声音催促自己走上正轨,否则人生完了。这就跟父母说孩子,你不好好学习你的未来就完了一样。是小我的灾难化恐惧思维。其实完全没有正面作用。人生只有找到自己热爱的至少也要找到自己擅长的事情才能走上正轨。否则头脑越鞭挞,身体越反抗
单身的苦
人生若茶,生活似水, 水能让茶由苦变甜, 生活的磨砺能使人超越苦难, 而尝到幸福的甜蜜。 不经苦,何来甜。 一念苦,一念甜, 转个念就是希望。
笙亓
我无法与爱的能力弱的人建立亲密关系 我也不会觉得自己不好 纵然那些跟我在一起的人真的说我不好 或者,如果他们真的觉得我不好 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 人会用被爱的方式爱人 如果他觉得我不好 是曾经他的亲密关系觉得他不好 对方对我的一切行为 在没有觉醒前 都是在复制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潜力无限 却总在复制 我爱自己 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 是不想被薄待的 如果不能让我的一切比一个人时更好 就没有必要多一个人了 但不会沉浸在那种觉得 怎么跟我恋爱的人都对我不好 不被珍惜的情绪里 那些人也曾被我的创伤潜意识吸引来的 只是现在我修复了 也在现实层面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要的爱情 少之又少了 因为不符合目前的时代 爱能力高者确实太少了
牛奶
当我能够做真实的自己 会发现 也不必事事真实 守法律与天道即可 人的成长似乎只能是层层递进的 到了一个阶段 才能明白下个阶段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