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4温暖
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可以
相关回答
cbcumin
本科生,因为非常讨厌学校、老师、同学,一提到和学校有关的事情就特别烦躁,烦躁情绪持续很久,期间不想交流,脆弱容易哭,有时候容易冲动决定一些事情,怎么办,感觉很影响心情和生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己的老家是个四线小城市,自从有了孩子后就回老家随父母一起生活、也是依赖父母帮衬带孩子。本来以前是在成都,因为一些压力和自己的无能所以才回了家乡。表面上看是现世安稳、其实内心非常抵触。今晚和邻居出去散了会步,看到周围的一切都觉得没意思,家乡简直就是个养老城市,毫无生机和活力,满大街的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人。尽管有几个曾经的中学同学也留在了家乡,并且发展的不错。然而我跟他们根本就没任何交集,也不会联系,确切的说是他们压根就不愿意跟我联系,因为毫无交换价值可言,但是他们经常聚餐喝酒、只有我是个局外人。越来越觉得自己有点失败、从读书时代到踏入社会。总是成为被孤立的那一个
若相惜
男朋友老是在一些事情上面不跟我说真话,比如他说晚上要在家写东西,我说可以在单位先写起来,他说单位其他事情太多了,比较忙。结果后来发现他下午玩了两三个小时的游戏。我自认不是那种很爱管人的女生,哪怕他跟我说下午在玩游戏我也不会真的生气,但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这种小事也不说实话呢。是不是我问太多了,这种事情就不应该去问。小事上习惯这样,大事情上面会不会也这样,很担心。。
Zz
想请问 亲密的好朋友是不是一定会干涉我的生活 去管我 这样是正常的吗 我是属于活的很自由的人 喜欢自己随时去做什么就去做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很讨厌这样亲密的关系 所以觉得和男生相处更舒服一些 需要的时候就来 不需要大家各自安好 或者有距离的女同学关系也很舒服 你做你的事 我做我的 偶尔互相帮助 但是不过多干涉 。 这样又是正常的吗? 这样是去定义为一种个人特色 还是说是一个缺点呢?
叮当
我没有手艺,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学电脑可以学些什么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当啃老族。我想靠自己,可是自己不争气。
随心
在一个零沟通的家庭中生活,这种日子,不知道自己到啥时候就会崩溃。离开俩孩该怎么办,从小自己就一个个不健康的家庭中长大。是自己太懦弱,还是太依赖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