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晚公司聚餐,除了我应该所有人都去了。所有领导同事都去了
匿名
今晚公司聚餐,除了我应该所有人都去了。所有领导同事都去了。 怎么说呢,待在这个环境,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受害者,就算这一天没有发生什么,可一想到从前在这里受到的那些不公和误解,就觉得压抑、觉得不想和所有人说话。 聚餐也是,聚餐待的很难受,慢慢的不主动请客了。 慢慢的,先是小团体不叫我,到现在整个集体聚餐都不叫我了。 又是难以评判对错的一个事。又是一个让人陷入难受得不像活着的状态的这个事。过年几天假感受到的热爱和自由、责任和成就、鲜活活着的感觉,第一天班都没上完就消失殆尽。
3温暖
22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让你觉得自己是受害者
匿名
2年前
嗯嗯。其实有事务做时,是不在意的。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如果能接纳不和他们相处也心安理得就可以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并不是大家孤立你,是你不想融入大家,我猜与你小时候成长模式有关。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这种缓慢的日复一的痛苦很难消化。看起来这个困境给你带来的困扰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不妨好好解决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气温太高,学校都延迟开学了
祈风
某人送的关心,内心真感受到吗,其内心已经给你贴上了永远的标签,别人给的关心体贴永远比哪那个和自己走过几年时光更好,在当下已没有那种身份去过问,有那么一瞬间看到了,我告诉自己该问还是不该问,问了你能得到了什么,给你回应又是什么! 或许是这样的,喜欢的人还依旧是会喜欢,不在去强求,只是看到那一刻敲碎样,我心动容了,没给予你内心渴望得到的,所想的,只是另一种身份而已!
绵绵
和我分手他想找更好的,好笑的是我掏心掏肺对他,对他比对自己更好,所以呢,爱自己提升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在一起六年我都在为了他而活,为了帮衬他的工作牺牲自己,他好点了,就想把我换掉
爱你
但是我都是月光,余额经常保持在几十块到几百块
亦雪
起床的,有没有
假装快乐
有女人说,你给多少彩礼,我就给多少嫁妆。你不要高兴。因为,从法律角度上看,彩礼和嫁妆,都是女方的个人财产。 离婚后,彩礼不退,是法律支持的,法院也支持。嫁妆更不可能分割,那就是女方自己的。 每天学习一点婚姻知识,噢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