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晚公司聚餐,除了我应该所有人都去了。所有领导同事都去了
匿名
今晚公司聚餐,除了我应该所有人都去了。所有领导同事都去了。 怎么说呢,待在这个环境,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受害者,就算这一天没有发生什么,可一想到从前在这里受到的那些不公和误解,就觉得压抑、觉得不想和所有人说话。 聚餐也是,聚餐待的很难受,慢慢的不主动请客了。 慢慢的,先是小团体不叫我,到现在整个集体聚餐都不叫我了。 又是难以评判对错的一个事。又是一个让人陷入难受得不像活着的状态的这个事。过年几天假感受到的热爱和自由、责任和成就、鲜活活着的感觉,第一天班都没上完就消失殆尽。
3温暖
22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让你觉得自己是受害者
匿名
2年前
嗯嗯。其实有事务做时,是不在意的。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如果能接纳不和他们相处也心安理得就可以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并不是大家孤立你,是你不想融入大家,我猜与你小时候成长模式有关。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这种缓慢的日复一的痛苦很难消化。看起来这个困境给你带来的困扰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不妨好好解决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特别温柔,不是那种假的,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温柔,善良,关怀。我和她在学校吃完饭,走回寝室的路上,忽然我转头,有个冲动,想去亲她一口。 然后我很不好意思我的思想冲动,我和她说了一句,你好漂亮。 我是不是要变身了?我一开始猜想是吃了老妈给我买的熊什么牌保健品不正常了。后来我想到了,那个电视上有个演员天天在打广告看男科广告,是不是受了广告词的影响。我现在有点苦恼,我的身体是个女的。 昨天有个漂亮的女的,我在教室外面走廊上看到了她,我赶紧转过头,因为妈妈说淫邪好色长不好,可我又回头去看了她一眼,她又看了我一眼。今天我感觉我戒了漂亮女孩了,可我还是喜欢女的,喜欢温柔的,漂不漂亮无所谓。我怎么了,我才14岁,我爸妈绝对接受不了我这个奇怪的心思。而且我喜欢过一个特别古典的白的美女,大姨妈过了,我感觉我有点饥渴,我在想象她和她们那个糖糖老师那个。怎么办? 我不正常吗?
小BB贝
广州现在疫情严重,但我在低风险地区,身边的人都正常上下班,我好想去深圳找异地男朋友,他也是低风险,但他劝我不要去,他也不敢来,我太想他了,也有段时间不见了,我有点执意过去,今天把核酸做了,想等报告出了就过去。疫情最快估计也要一个来月结束,我不想等了……他说我恋爱脑,现在在生我的气,唉
青弦墨韵
我 18 女 天天住男朋友家天天迟到上学,虽然是技校。我和班主任说家住的远。可早上是起不来的。。。
sedona
其实我们家境什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生活比较坎坷。但是相对她比我更早比我事业成功吧,刚毕业的时候就赚了很多钱 只不过现在红利过去了,也离婚了,她变得有点一无所有,包括她住的地方什么的也很杂乱 以前其实当她来找我的时候,我会想得很尽心尽力的帮她, 但是可能说我们的共情能力也好,或者说他照顾别人的能力也好,更多的是他连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能力都不够强 我会发现我的一片真心到最后只是打水漂。以至于前两个月我特地去他的城市找他玩的时候,他有时候都不愿意出来玩,反复在家摇摆,让我好无聊,有点心理阴影了都 那时候我还让他帮我发了个朋友圈,看有哪个朋友能跟我玩,人家有意向想让我当模特拍照,他又不愿意做中间人各种找借口 总而言之,我知道他的成长处境以及他的精力分配,都让他特别的在乎钱,特别的在乎,要比别人成功,当我过得比他好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焦虑,所以他不愿意搭线
小月亮
讨厌所有不舒适的感觉身体上的感觉我被困在小小空间里外面都是未知与惩罚
叮当
我出去走路回来我说我我受不了了。楼下听见了。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我受不了那样的环境。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一个人不敢。所以这些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遗憾。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自己不敢去行动。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见到走路过来的人,我想绕道而走。迎面走,我觉得不自在,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可是我非常恐惧。我想靠我自己出去走一圈。可是我一点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我现在要自己练习往出走。我要自己练习跑道。我需要去饭店吃一碗面。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我就不会害怕了。我不能天天一直呆在家里。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没有人会一直心甘情愿的带我走。我不想依靠别人。我想趁着我能走动的时候,自己出去走一圈。楼里我出不去,我在楼梯里走。我在没有人的时候走。有人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我想我的以后我一点希望都没有。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这样不成器。以后应该怎么办。我应该锻炼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吗。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