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世界上的共振太多, 而我的耳朵, 永远长在身体内侧, 和
王倩倩
世界上的共振太多, 而我的耳朵, 永远长在身体内侧, 和自己同频。 其他万籁芸芸, 我不听,那就只是声音。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宋艳
如果一个人失去了感觉和感受的能力,就不能称之为“活人”了。 感觉是因感而觉,也就是知道了;感受是因感而有了受,即存在愉悦和不愉悦之分。
潘婷
人生没有正确答案,我们要让选择变正确♥
王倩倩
宗阳
看到一句话:人啊,得自个儿成全自个儿。 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想改变命运,就只能靠自己。 一个人最大的靠山,是自己;一个人最好的贵人,也是自己。
谷振强
一个人与他人的关系就是他与父母关系的投射! 父母与孩子的关系就像是复印机 父母是原件,孩子就是复印件。
孙媛媛
《用生命影响生命》 ——泰戈尔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 因为你不知道, 谁会借着你的光, 走出了黑暗。 请保持心中的善良, 因为你不知道, 谁会借着你的善良, 走出了绝望。 请保持你心中的信仰, 因为你不知道, 谁会借着你的信仰, 走出了迷茫。 请相信自己的力量, 因为你不知道, 谁会因为相信你, 开始相信了自己……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活成一束光, 绽放着所有的美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