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一出是一出。我30岁我能学月嫂,做月嫂吗。我有些残疾
匿名
我想一出是一出。我30岁我能学月嫂,做月嫂吗。我有些残疾。都说干活快的人才能做月嫂。我干活慢我能做月嫂吗。我想自立,我想有个工作。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为什么想到月嫂这个职业呢?你有哪些选择呢?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干活慢也许让人感觉更仔细,只要不是太慢就好。 关于工作还是多考虑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想自立,想工作,想做月嫂是三个课题尼,可以一个一个的去探讨,明确你的选择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你可以选择与你匹配的工作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亲爱的,人生有很多可能性,只要客观理性做个评估,是可以大胆去做的,实在拿不定主意可以咨询老师,有经验分享给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跟社会底层打交道,他们脑子不正常,直至把我们也逼疯… 真的太痛苦了… 他们连正常人的思维都没有 就好比我遇见过,房子以前老房东铺地砖选的猪肝色,正常人都可能说,装修不是那么合心,能不能便宜点,这位来句说看见猪肝色地砖拉不出屎的,我说你拉不出来我带着开塞露给你抠出来… 我还遇见过我家到一附院电动车五分钟的距离,说太远的,我说那你租公寓,又嫌公寓贵,我说你这样,你在一附院门口搭个帐篷,出了帐篷就上班,下了班就回帐篷,这样又近又便宜… 还有问我你家能不能返修一遍,然后按现在的价位租给我,我说能呢,我还能给你洗袜子… 要么就是说好租,一问就租呀租呀。耗费将近一个月,来句他妈不让租了,我说你耽误我一个月,不合适,来句那有啥不合适的?我说你二十多岁你妈不让租我还信,你五十多岁你妈不让租,你妈没让你吃屎? 就好比我换了个车牌号跟小区网格员说给我更换一下,她说她忙,过两天给我录入,我等了十来天再问,还说忙,让我对机会,我说我是业主,我开车回自己家还得对机会?我对你妈个比,再对不住机会我他妈停你床上。这会好了,她说明天早上我就给你录… 就好比我跟租客交接,也没邀请邻居,邻居自觉主动进我家当判官来了,让我踹门踹出来,蒿住在楼道骂… 就好比租客弄坏东西不修,还往锁芯里灌胶,要多坏有多坏… 就好比,维修么,一天让我去八遍,我说该咋修就咋修,你报价合适我就弄,我去了不也就是这么个??完全递不进人话,非逼我去,我去了说我能帮什么?告诉我,我就是让你看看这个坏了,你现在可以走了… 就好比我之前给那辆大众贴机盖彩灯, 贴完缝隙比较大,我说大哥你看我也不懂,但是这个缝隙大,怕冬天漏雪,你是这个专业的,你能不能想想办法?他告诉我,你让我想办法,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 我退快递找个上门取件,因为上班特意定的晚上六七点,结果下午三点多接到电话,质问我为啥不在家?我说我定的也不是三点呀,再质问我,这么大风你还想让我大晚上给你跑一趟??你傻子?你不在家不知道放在驿站??我说我又不知道你提前要来,哪怕你给我提前说一声,我都知道咱们互相方便,现在你来早了,你骂我? 这一年来,我遇见的人,各种太多了,我觉得真不是我脾气不好,他们好像精神有问题!脑子哪根筋断了一样!我都快被他们逼疯了,就剩大家一起疯,以暴制暴!有时候我感觉我也快精神失常了…太累了! 我那会
伸展
有好多话都不敢说,但是又想表达,怎么办呢?对不同的人说不同的事 我有好几个咨询师,和网上认识的朋友。 我对这个咨询师聊工作的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那个咨询师聊副业的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这个朋友聊男女关系的正经话题,但是别的话题不说 我对那个朋友聊男女关系不正经的话题,别的话题不说 其实,还不止这些,反正每个人都只能了解我的一面。即使某一面,我也有可能不随便说,有些太敏感的问题,也不说。 一方面为了保护自己,一方面是话题固定了。
Cecilia
用户9099822776
我左脸上有疤痕,我总感觉有缺失,没办法出门
叮当
任何关系都需要用金钱来维系。活着真的好贵。除了空气不要钱,剩下的都要钱。谈恋爱要花钱,结婚要花钱。生孩子养孩子要花很多钱。到老了手里得有钱。人活着太难了。死了之后也要钱。所以我们要努力赚钱。可是我赚不到钱怎么办。
一边一边去
为什么现在男朋友说不见我不爱我我没有以前那么难过了,只会偷偷流眼泪,哭都不敢让他知道,以前我是会完全丧失机智的痛哭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