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我一直都在封闭我自己。我把他当朋友,我把他当成生命

匿名
老师,我一直都在封闭我自己。我把他当朋友,我把他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我说我没有朋友,他说即使你没有朋友,一个人也要开心快乐,真心的希望你能快乐。我觉得他说这句话是真心的。在见面后一切都变了。网络是虚拟的。我不是他想象中的样子。他不喜欢。他走了。他的沉默就是答案。他的疏远就是答案。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我走不出来。

7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就因为你封闭自己,才把他当作一个唯一的稻草,如果你开放自己,你可能就会发现身边都是草

1
你的生命里需要光,那么就去寻找,而不是纠结在那不是光的人身上。

1
询问一下: 你们见面前,网上有视频过么?

相信你你在网络上说的话是真心的,也吸引来了对你好感的他,但是,见面后觉得未必适合,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他的错。 爱情、婚姻是双向奔赴才行。你可以继续提升自己,让自己自带光芒,吸引到适合你的人,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来看傻波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同事,女孩,比我小两岁,出了名的不好好上班,当年是她妈来单位,撒泼打滚,在加上各种手段吧,说她身体不好之类的,给她休假休了一年,又转了个岗位,现在和我们书记一个屋,算秘书一样,称小李。 最近,我们书记年休了不在 但是,现在要写各种材料 她作为链接上级部门本部门的链接人,我作为小组长之一,接到她的通知,就要通知给大家 我知道,最近要写的材料很多,其实大家本来还有业务工作,很忙,而且,这个小李,真是高标准严要求大家去写,是的,上级肯定下发的是这么说的,但是你作为中间的纽带,还能再形成一堵墙取为难大家就不好了吧… 有时候,我帮大家整理好材料,尽量不占用大家时间的。大家其实还是挺开心的,毕竟省事了。 结果全让小李卡回了,她不仅卡,而且谁写不好,她都质问我!因为她检查完,不符合她的高标准… 我也挺生气,就把材料,在群里都给大家退回去了,也发了我和小李的聊天截图…我说我没办法完全设身处地到各个岗位去,大家自己写吧。 结果。这个刚交代完,小李又把另一份研讨材料也给我们退回来,让重写了,我也如实发到群里… 还有的领导在外地出差之类的,本来我也是打算帮领导解决后顾之忧,都说好了,现在让小李卡的,我也解决不了了,我也如实说给领导了,领导说等回来再写行不?我说不知道,毕竟还有这么多天你才回来,你跟小李请假去吧……… 部门领导都在我的小组群里,小李不在, 请问大家,领导同事们看见,会有什么心情?包括休假的书记看到。会有什么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