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7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保护者,守护者
相关回答
Cathy
我经过心理测试发现自己有点偏执!但是改不掉!就是很容易想起那些不开心不快乐的事!别人以前欺负自己,过了十几年我都还在想!控制不住!非常讨厌!
麦迪水灵灵
,,,
安宁
考上研究生了,老师的任务每次都觉得很难,很焦虑,什么也不做,直到每次组会最后一天晚上通个宵做出来一坨东西糊弄老师 每次有挑战,都会很焦虑,很自卑,很绝望,今天做梦突然回到了高中,突然就想明白了。 高考失败,毁掉了我对未来的掌控。 考研一战失败,毁掉了我对亲情爱情友情的掌控。 二战失败,毁掉了我对自己的掌控,彻底失去了自信 所以一切我的绝望都来自于失控感,我没有掌控感没有归属感,做什么都觉得肯定比不过任何人。 但是如果全部失去了,是不是代表着我可以重塑,把所有失去的东西重新拿回来,并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已经八年没有想过了。 但是原先高中的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得到所有人的尊敬。 这个想法很早就实现了。 所以重新来过,重新想自己要过怎么样的人生,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走什么样的路。 何尝不是一种新生。
北辰
好困 可以睡觉 但睡不着,我已经工作了 25岁女生
.
为什么我没有朋友。为什么我主动找他们,他们对我态度冷淡。我心里很重视他们,但感觉他们很不在乎我。这样很打击我。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可从没有人找我让我帮忙,我特别希望他们找我。
无怨无悔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