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会不会是因为从小爸爸在异地上班,没有得到充足的陪伴是相关
老默名
会不会是因为从小爸爸在异地上班,没有得到充足的陪伴是相关的?根本克制不住,每天白天不和老公链接,我会很难受
8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这是你的心理需求和情感需求,只要你老公接纳,就可以这样表达。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没有把老公当成老公,也没有把自己当成老婆。 你好像把老公当成了妈妈?新妈妈?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前意识里害怕分开就是离去,不会再回来。这是小时候感觉记忆,可以回到小时候去看看能否疗愈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是有这个可能性的,不过你能觉察到自己并且尝试分析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可以和咨询师一起探讨下你克制不住和老公链接背后的想法以及感受,慢慢找到原因。祝好
咨询师
谢芳媛
2年前
你在你老公这有比较强的依附,这种感觉和原生家庭带来的经历确实是有关系的。你可以好好的去探索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ndy
领导为了裁员让我制定严格的绩效考核,本来是同事干的,但是同事比较有心机,把得罪人的工作推给我,现在比较怕得罪人,应该怎么办
茸茸
你怎么对别人是你的事,别人怎么对你是他的事。他的事,我的事分清楚。 人际关系太注重相互交换的结果,这就是忘了别人和我们不一样。 情绪调节的最高技术是不调,带着情绪去生活。 觉察到情绪试着把情绪拿出去,不做情绪的奴隶,要做主人。
娇儿
从前我总是很相信爱情,相信纯真的感情,以为爱情会坚贞,以为感情会牢固,会成为生命中最不被打倒的东西,所以我无限寻觅,把它当做青春里最重要的事。后来得到了,我以为以后的时间就都是美好的了,能有个人携手并肩,去追求人生的真谛。后来,真的拥有时,它并不完美,甚至都不那么美好,总是在消耗自身,得到的却微乎甚微……慢慢的,我开始怀疑,是否存在真的爱情,还是只是我没有得到而已。说不上后悔,也说不上幸福,我想,该重新去找答案了,或者说,该重新开始,去换一个目标,换一个感情观,这样,在短暂的人生,我会不会稍微幸福那么一点点呢?我努力过,很努力过,努力的想得到珍贵的爱情,可是现在,剩下的只有无能为力,很无能为力。
juanzi
或许是我歇的时间久了,在家管孩子,每天就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管两个孩子,学习,家里,学校,几乎是两点一线了,最近很烦躁,婆婆的事情完了,又和妈妈吵了,因为婆婆刚做了一个疝气手术,在我家修养来,刚养了几天,小叔子又把婆婆接走了,气愤,让回去看孩子,简直不是人,那是你亲妈呀,老公也说了,人家我婆婆执意要走,在我家我伺候洗涮,吃饭,去了老二家,人家刚离婚,前妻不要脸还住的了,以前各种欺负老人和她老公,唉,还要去,没办法了,我现在不管了,咱也管不住,七十的人了,连个主见也没有,小叔子让死也去死,太溺爱,人家也是35的人了,干个啥也找妈,有时候婆婆生气了,就说我死了你咋办,快四十的人了,惯成啥了,太傻了,是不是我太闲了,真想找个工作,能顾上孩子,又能上班的,难找啊,老大今年考高中了,就剩47天了,我每天必须得给吃好喝好,争取考到理想的高中,学习一直不错,能上个我们这儿最好的高中,老二考初中了,也是学习紧的,孩子们可怜了,累的尽写一天作业,老公忙着挣钱,家庭主妇也不好当啊,累,,心累,这么累了,其他事还是不要管了,人家当事人还愿意了,我招什么急。。。瞎操心,以后啥也不想了,管好自己的家就行了,醒悟醒悟。。。
走失的猫
和男朋友从县城一起到大城市发展,想在城市一起定居,男方家说不希望在城市买房,怕压力太大,那难道结婚就要一直租房子住吗?
哪吒
我对女里女气的男子特别上头。 这是为什么? 难道我真是个同性恋? 女气的男的我心理上很喜欢。如果这个男的再有男人的一面,会把我迷死。雌雄同体,一会男的你女的,我觉得头脑带劲儿,很兴奋。 但是对于女的,如果有男子气质的女子也会让我有好感,如果再有别的我喜欢的某些因素(嘴巴鼻子眼睛)啥的,我会非常热络。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和女生玩儿。我基本上没和男生玩儿过。一路也有比较多的男生追过我,但是我好像是那种说不出来的无性别的感觉,因为他们性别单一。(纯男)而且我感觉不出来男的喜欢我。高中有个男同学比较瘦,十年后告诉我他喜欢我。有个男同桌,高大帅逼男生的那种,(纯纯的男生),他一个劲儿夸我美,我毫无感觉,总之就是看着他开屏的感觉。 我感觉我挺自卑的,我不是个女的。大学的时候看着那些情侣每晚临分手你侬我侬的真是无感,他们就像春天的鸟儿一对儿一对儿的,发情了。我特别羡慕别人可以发情。那么丑的人都可以谈恋爱。我甚至特别怀疑我自己很丑。可是又有男的看着我两眼发光,咦,那个样子真是受不了,发情了的样子。 我养了小乌龟,我的爱是对于大自然小乌龟充满了点点滴滴的喜欢。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在我四五年级我养了两条小金鱼,我弟弟也许是中午用笔给弹死了,鱼鳃处还有血丝,那个无力的带着血丝凝固在较水面处,未必是我那时受了刺激,我感觉男孩子可恶极了。也许是我后来喜欢温柔男孩子的原因,不会把小动物给杀了。女生一般不会做这种事。我当时真的难过极了,可是,家里没有主持公道的人,只有漠视一切的父母,或者对我的诉求稍微看到一点,也就是做个和事佬。父母的漠视,真的太像不作为的贪官,为了自己的利益,漠视良知和弱小生命的离开。 谁会为我做主呢,谁会为两条小金鱼做主呢,也只有我在伤心。也许我妈妈改变了,今年,小朋友们买了三只小鸭子,他们仨一人一只。昨儿我问女儿,你们的小鸭子哪里去了,女儿很坚定的说:外婆说,那是买来吃的。可是我也不敢再想,当时还一人给自己的小鸭子取了个名儿。…挺好的,我不用担心女儿和我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