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的能量就像手机电量。内耗型的人会在后台(脑海)启动多个
张景红
人的能量就像手机电量。内耗型的人会在后台(脑海)启动多个任务,想得多,做得少,电量很快被自己搞没了;能动型的人,心中有热爱,善于管理精力,对工作始终保持热情。您是哪一种呢?
2温暖
0回答
一伊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萍
人和人之间没有可比性,每一个人生下来都有自己独特的体貌特征,而且后天受到的教育和社会经历都不一样,所以大家都是独特的。然而生活在群体中,人们会不由自主地与周围的人做比较,比长相、金钱、地位等等。 显然,如果拿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相比,很容易导致心理失衡,引发焦虑情绪,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其实,许多时候与人攀比是毫无意义的,这样做只会扰乱自己的心性,失去分寸感,成为情绪的奴隶。而如果把有限的精力放在如何提升自我、改变自我上面,相信一定会有令人惊喜的成就。 你只负责好好做人,上天自有安排。 ——《做自己心理医生》
唐建刚
~沉默是金。
王曼
人生就是用来体验的。各种顺境、逆境,伤心也好,痛苦也罢,都藏着专属于个人的课题。 这样的体验,意义就是增长智慧。万物不为我所有,但皆为我所用。包括我们的生命,也只是阶段性的被我们使用而已,最终都会烟消云散的。
王倩倩
知道不全说 听到不全信 合理装傻 保持清醒
曾繁
人们会偏好自己熟悉的事物——哪怕只是多次看到某个人/物,好感度也会悄悄提升。比如常出现在朋友身边刷存在感,其实能默默拉近关系~
廖诗敏
跌倒了,没关系,重新再来,在一次次失败中累积成功的经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