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人与人之间或多或少也会有愉快美好的时刻 可是我发现当
匿名
其实人与人之间或多或少也会有愉快美好的时刻 可是我发现当人与人交恶 比如说了难听的话 做了不恰当的事 我感觉自己好像只记得了这个人对我的不好 而好的那些时刻变得反而无足轻重了 我曾经喜欢的一个人 他承诺我为我做一件事 可是没有兑现 我很失望 即使我喜欢他也不能忘怀这件事 当然最终我们没有在一起
3温暖
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类趋利避害的本能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只是对他人如此,那么,可能属于: 严以待人,宽以律己。 如果对自己和他人一视同仁,那可能属于过于追求完美。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未完成事件
匿名
2年前
哈哈哈哈~ 有道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对于伤害本身无意义,是我们如何认为,事情过去了,情没有过去,所以念念不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怎么做到多思考多阅读,多表达,亲,能帮我吗,怎么通过有目的的训练来提高。有助于社交人际交往
叮当
心里咨询师就像天使一样。为我们解决心里上的困惑和烦恼。我没有上过大学,我也想去大学。我这辈子都无法完成了。我想学一技之长。我想做护工,但是她们说做护工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我听到这样的话,我退缩了。我纠结。我不敢去学。因为心里恐惧。我也想帮助别人。帮助老人和有病的人。我们都有老的那一天。可是护工不是那么简单的。也有女的做护工吧。护工就是护理病号。我也想学会这个技能。我也不想受别人说几句话的影响。我在想如果我学会护工了,该有多好。我想帮助有病的人。但是不是那么容易。我知道有病很难受。我想在我活着的时候做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有时我就会因为别人的话放弃自己的目标。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
。
今天看到一个同学不可思议的顺利人生,顺利的毕业、工作、今天在罗马度假的时候被认识一年的男朋友求婚,她今年25岁。 在这之前我一直真的觉得好像顺利是只存在于电视剧里的故事,但可能正是这种思想困住了,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处理情绪,情绪稳定、一切顺利的,只是看自己选择。
胖胖
不要脸就无敌。 太要脸活得很痛苦
叮当
我30多了。我是女生。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另一半,可以在网上找另一半吗。在网上怎么找另一半靠谱。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人太老实也不行。太老实就是太傻。优秀的人早就找到对象了,剩下的都是很普通的人。
在干嘛
我挺少生气的 今天却也是真的有被气哭 起因是我姐在驾校被教练欺负 教练给她打电话说要和她在一起否则不给她考试 我一听这事相当来气 直接开启咒骂模式 旁边我妈却说我姐也有错 出这种事女生也有错 我感到不对 便和她争吵起来 我说那我小时候被一个大叔摸过大腿这种事也是我有错吗?五岁的我有什么错?女生晚上吃夜宵有什么错?诸如此类 结果她还是毫不撼动的继续着女生就是有错。 我说 好 如果这样 在你身上以后发生类似的事 我也会第一时间指责你是你的错 她说可以 我挺崩溃的 崩溃的是她坚定的态度 崩溃的是身为女人身为母亲她竟然能这样说 她那隐隐表露出的我吃过的盐很多的优越感,她那认为讨论类似的事应该抱有的羞耻感让我三观感到震撼。 自保在我看来从来不应该是认为在被伤害时抱有羞耻隐藏一辈子 这件事让我很生气 也萌生了搬出去住的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