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视频通话。别人来视频我不敢接,我是个奇葩。我害怕做
匿名
我不敢视频通话。别人来视频我不敢接,我是个奇葩。我害怕做很多事。我应该怎么客克服害怕,勇敢起来。
2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慢慢来,有些沟通没有必要非得视频,不想视频也可以不视频,语音就可以,不要逼自己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没准备好就别强迫自己,准备好了就从一小小多改变开始,只要你愿意,改变就会发生。如果想更进一步彻底改变,那不妨我们一起看看害怕的背后是什么?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可以一起讨论一下令你害怕的原因
咨询师
盛丽娜
2年前
70"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我男朋友是给人军训的,有个军训的女学生给他买的炸鸡很大一个,我男朋友问那个女生你给我送的啥,女的开心捂着脸送的炸鸡,我男朋友问现在就能吃,男生说开心的开玩笑说你滚滚不想看到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人又不是调情了,有说有笑的。看不得她俩在那里暧昧,那个女生还给送了一只很大的鸡吃。感觉她们在交往一样,走那么近干啥,还给我男朋友送炸鸡吃,我男朋友还开心的,两个人对话,我看到什么感受,这男的还给我把视频发过来。就看不得她俩打情骂俏。是我太敏感了吗?干嘛和女生走那么近,干嘛说话,干脆你俩在一起得了,我是不是不应该有情绪。
sedona
这样的婚姻还适用传统说的“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吗。每年都只回一次家。呆几天
赵大大
我跟女朋友异地就是因为本来定好五号去看一开始不能确定五号能不能请下来假期,就说拖拖拉拉,现在叫她很失望吧,心里慌今天去了估计也是不好的结果,老师们,我今天下午见面要怎么做才能扭转局面
雷
才发现只要脸皮厚点,就能追到姑娘,白他妈单身多年了,都是胆小害的
好的
对于内向,不愿意与人接触、交流,不愿意出门的人,应该给予足够的安全感,还是应该打破他的结镜?
麓狸
一和她说话就感觉自己变傻了。每次和她说完话都会不自觉得心情不好,过度信任她,又讨厌这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