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我老公不在乎我,我在乎他,总调动我情绪
匿名
因为我老公不在乎我,我在乎他,总调动我情绪
6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佘慧玲
2年前
这个需要你自己去探索下,明知道他不在乎你,那么你的在乎是在投射什么呢?你是在期待什么?
匿名
2年前
鸡汤 我一直有自我增值,不爱就是不爱了
匿名
2年前
不管是不是情绪 这个也是事实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86"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提升自我认同感,健全情感支持系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t3320love
特别是花自己的钱买。那种感觉就是女王的感觉。是我梦寐以求的感觉,我还可以在表妹面前嘚瑟嘚瑟。我不仅这好,那也好。完美。这样我就能在姑姑面前扬眉吐气,谁叫你小时候那个凶歪歪的样子,好像你是皇太女一样。一样。可是姐姐结婚了还有三个孩子。她就是想让我树立勤劳节俭朴素无华的生活习惯。我该怎么办?
阳阳
我是一个又平凡,又普通的摄影爱好者
笙亓
对于求知像停不下来的机器 但解锁每一层我都很爽 迫不及待 又没有不停吸收 只是在每一张不舒服里面成长 最近明白 我需要汲取广博的道理 然后转化成上善若水一样的方式 影响他人
假装快乐
我订了10次的咨询,用了6次。第6次的时候,跟咨询师产生一些不愉快,觉得她的话语伤害了我。 然后,我就把咨询给停了。第二天,她问过感觉我怎么样,说我有什么话都可以跟她说。我说好的。后来,有一天凌晨,我给她发了好多信息,说了最近的情况,想法,但是她回复的很短,显得很冷淡。我就没有再给她发过消息。 中秋、国庆,她也没有发个消息问候下。这么多天,就这样不声不响。停了咨询,就不是你的客户了?我钱都交了啊! 是觉得我不太重要?觉得跟我有隔阂?上次你说话那么让我不开心,我郁闷了整整一天,我都不计较了,你连个祝福都不发。这种人之常情,咨询师没有?
cake
如果全世界没有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后,会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呢?还会有意义吗?会有希望吗?会有幸福快乐吗?
XYZ
有个人我不是特别喜欢她,但是我总是过度关注她,比如说背单词做作业都有可能想关于她的事,我很不想去想,想专心做自己、做自己的事,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该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