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全世界没有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后,会是什么样的生活状
匿名
如果全世界没有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后,会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呢?还会有意义吗?会有希望吗?会有幸福快乐吗?
7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匿名
2年前
不对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幸福快乐是一种心境,境由心生,可以选择。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死而不亡者寿。 人真正的死亡,是被人遗忘。 我们的祖辈,只要我们还思念他们,祭拜他们,祭如在,他们,就未真正死亡。 推荐观影《寻梦环游记》。
1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能感觉到你的担心和恐惧,物种同源。但人更多的是体验感。
1
匿名
2年前
感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对自己当下很不满,想看几本书但是一看书就困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
Pretend°
跟男友领了证一起买了房子。可是吵架时他竟然跟我动手了,拎我就像拎小狗一样一巴掌给我打老远,还踹了我。 我搬走了,半个月没联系,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家人来劝我说我应该主动联系他,各位老师,请问他家人怎么想的,我应该怎么办。
叮当
我有心里障碍,我怎么才能突破心里障碍。我克服不了自己的想象的恐惧。为什么别人都非常尖,非常聪明,我怎么这么笨。这么傻。我怎么才能学尖点。
叮当
不要什么都和别人说。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等闹翻了,她就会讲我的不好。说散就散。说不好就不好了。
yangbb5
好怨恨老公!,不跟他说话,不理会他,其实我也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我跟老公说,我每天哭,眼睛都肿,他回说,他知道,但改变不了
丸子姑娘
男朋友的说进入婚姻都是由友情发展最后转变成亲情的?是什么意思呢? 并没有谈及爱情,我觉得自己被否了,感觉他对我没有爱情,或者他已经没有爱情了。当时没敢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