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怨恨老公!,不跟他说话,不理会他,其实我也很痛苦,真的
yangbb5
好怨恨老公!,不跟他说话,不理会他,其实我也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我跟老公说,我每天哭,眼睛都肿,他回说,他知道,但改变不了
3温暖
16回答
王怡(已退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看上去您很难过对吗?我想对您说的是,第一,为什么怨恨呢?第二,您对老公哭诉并且想改变他,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接下来您打算怎么做呢?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说说吗?希望能够帮到您哦!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即使是亲密爱人,也没法改变另一个人。学会自己爱自己。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您好,不知道您与先生之间发生了什么?应该是有一些未解决的,对你来说又特别重要的事情吧。 那么难过和痛苦的您,应该被照顾和呵护的。
如果您愿意,咱们可以一起来讨论一下有关夫妻关系等话题相关的解决方案……祝您一切安好!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寻求办法解决,时间长了伤害感情。
咨询师
丁玲
5年前
好像很多的痛苦都是来自于老公,发生了什么事吗?是沟通的问题吗?还是其他的问题呢?我们可以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步入中年了。那天没有朋友或者姐妹一起去ktv,莫名其妙的去了外地,身边只有亲戚和孩子。我都在想要是在酒吧狂欢到凌晨该多好,这个时候我不想入眠
lumen
考试的时候,我有的室友她们总是说你肯定能过,这样的话。可是之前的专业考试她们这样说我我也没过啊,她们给我一种总想找个人去捧杀,显得自己不突出,成天装弱,其实她们比谁都努力。我现在被气的都有点不知道说啥了。本来人生自己发亮就很不容易,为什么想要熄灭别人的灯,我还偏偏容易受别人影响,老师,这次考试真的很重要,我应该怎么去平衡我的心态,我现在想哭
心碎小子
越活越自闭
头疼
总是因为自己一个小缺点,进而否定整个自己,和别人相比更是觉得自卑,该怎样克服这种自卑感呢
ミ舌尖
需要找个人聊聊
叮当
男生都会很快开始一段感情吧。没有难过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