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性真的很复杂也很可怕,可人又是社会动物不得不和其它人打
匿名
人性真的很复杂也很可怕,可人又是社会动物不得不和其它人打交道,唉。我有时候总沉迷幻想乌托邦,要是真有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就好了
4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境由心生
咨询师
王瑞丰
2年前
可以试试探索下内心—— “人性的复杂和可怕”具体是指什么? 回忆下这几个害怕的点是源于什么事件? 能够用什么方法解决? …… 当最终能够轻松应对时,你的世界就和平美好了
咨询师
崔素平
2年前
您是不是感受到很焦虑和无力了和对人的失望呀?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的,看您关注哪方面
---
2年前
有哒呀 天堂 或者 西天 或者 你的内心世界 有利益关系存在就不会太平的 人人都有贪念 都要更多 但资源有限 所以要使一些手段 人是很复杂的 每个人都是的 所以自己想要什么 成为什么样的人 更重要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人性确实有很多可怕的,但是人性里也有善的一面,善良的人也是有很多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好累 又睡不着
笙亓
有没有正能量的电影推荐呐~
Biu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个月了,总是因为小事情吵架,他的意思是他哄我,他生气了我也应该哄他,低头服软,他觉得我态度太硬,还说不管我做了什么态度上要对,说对不起不好意思之类的他都会原谅我,但我就是不说,态度还很强硬,他就更生气, 我这边呢,我觉得他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比如他说话我没回应他会生气,多次答应他晚上九点半打电话总是因为工作超时让他等半个小时他会生气,我总觉得这些事他不应该生气,我更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去服软,因为我觉得我没错,我觉得他应该理解我,而且他都把我凶哭了,他还在一直纠结态度问题,他总是因为我态度原因生气,我觉得好累啊,我服软我觉得好委屈啊,不想总是因为这些小事吵架,想和他分手了,应该怎么提呢,怎么说才让他觉得他不对呢?每次都说不过他,让他说的我很糟糕,说我脾气又臭又硬,和谁在一块都一样,让我看看情商课,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月底的旅行计划失败了,本来想最后去一次云南,去大理看一看晴天的苍山山顶和洱海,丽江看一看玉龙雪山和木府,最后去昆明海埂大坝看一看海鸥,结果等到今天工资还没有开,去不了了?唉!只能等一年后了。
AVEnie
要靠别人来定性,我才能关机。哪里出了问题?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一个内心脆弱的人通常喜欢假装强大,导致更多的人否定他,因为体会到了他的弱,一个害怕弱的人会灵敏的觉察出任何否定的声音,今天我发现了我的一个通路,我能灵敏的觉察到任何否定的声音,我就会愤怒,反抗,自证我比他聪明,比他强,当证明完了我又会自责,自责自己是不是太自大了,别人是不是觉得我不好,会不会伤害到他等等,导致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烂人而加重自卑,所以更脆弱,破了一个循环,我一直觉得强大的人应该是接受自己不足的人,那些否定我的人也是内心无法接受脆弱的人,这个社会普遍都存在接受不了脆弱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