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唯心没有错 只是人心总是被干扰 造成了虽然真诚但不真实的
笙亓
唯心没有错 只是人心总是被干扰 造成了虽然真诚但不真实的现象 在格物的路上 强大清净坚定自己的心
6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唯物还是唯心,其共性都是承认事物存在的实在性。
咨询师
刘美
2年前
世界的本质是不可知的,因为我们只能了解物质世界的表现
咨询师
薛凯
2年前
祝福你!风动,帆动,实是心动。如如不动,不取于相。
相关回答
momo
这段时间不知怎的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感觉父母老了,虽然是五十多岁但总觉得比以前老了很多,很害怕,焦虑,很想让时间慢下来,我知道不可能也知道要接受时间的流逝,但依然焦虑
媚者无疆
6月23刚和男朋友分手(男友很早就已经不喜欢我了,异地两人没有感情了但一直没说出口),然后他是5月底开始追我的。后来,他跟我微信表白了,我没同意,还有男朋友(六月中旬表白的),当时也没有多喜欢他。这几天他有约我出去,两人一起吃饭散步挺愉快的,也有肢体接触(仅限于拉手、碰手这种),昨天也走着走着他就顺势牵了我的手,但是就是没有面对面正式跟我确定关系(我有说过如果要在一起还是要当面表白和确定关系),可是又微信上说想我、越来越喜欢我了。我想知道是为什么,约我出去,牵我手,又不确定关系,是只想玩玩我,搞暧昧吗?还是说在顾虑什么?
叮当
吵吵叫人笑话,不吵吵憋气。凭什么我要对别人忍气吞声。如果我吵吵,别人就说我不是。别人说话气人,到底应该吵吵还是不应该吵吵。家人我也不想忍让。好样的家人你可以忍让,不好样的家人你没有必要忍让。越吵吵别人记仇。我人缘不好。到底应该怎么处理。是应该忍气吞声吗。她爱说啥说啥,我一声不吱吗。我心理有气怎么发泄。谢谢
叮当
我是主播,别的主播给我送礼物,他没有直播,他是男生,我应该怎么还。我不想欠人情。我应该怎么还人情。我想给他点外卖。我没有他的地址。我只知道人是相互的。
叮当
我做梦梦到故去的人了,我梦到我姥爷了。梦到故去的人是好是不好。是不是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AVEnie
我也不物质,也不花他的钱,但我自己自言自语:“他还特别有银子”。 这里有没有我对金钱的什么看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