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这些素材,就像写作文,根本没有素材,写
yangbb5
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这些素材,就像写作文,根本没有素材,写不了作文,也就没办法随心所欲的说话, 怎么积攒聊天素材,有办法吗
4温暖
11回答
闫春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随时随地的记录,身上可以随时携带一个口袋笔记本,加油哦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是什么让你对自己这么不满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聊天也是一种艺术,多进行学习,是可以改善人际交往问题的!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胖胖
我的人生缺乏力量,我的父母都没有这样的力量。 而我的母亲只会指责我缺乏责任心
上善若水
我结婚2年,刚结婚以后小姨子就和我们住一起,长时间相处,我发现自己喜欢她,目前状态很不好,该怎么办?
一一
夏天
管不了学生,是自己的无能吗
xf
我儿子(高一 因为高考放假在家)中午在家向我要手机玩,提要求,说如果让他上一个小时英语课,他必须要玩一个半小时的游戏。我没有答应他,我就来上班了。结果孩子本来下午有一节校外课,在家都没有去上,我老公拿他没办法,老公平时不管,就打电话告诉我。这会儿我在上班,气得胃痛,然后打算回去暴揍他,我老公又假惺惺打电话让我跟孩子好好说,他自己跑去上班了。我就恨铁不成钢,老公是个妈宝男,乖乖男,整天怕这怕那。我说马上回去揍他。我老公又是不肯这样不肯那样,自己又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