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时无刻都会想到对方前任,精神折磨 舍不得分手又想要放手
匿名
无时无刻都会想到对方前任,精神折磨 舍不得分手又想要放手
3温暖
20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总是去纠结伴侣前任,折射出的,是你的自我认同感偏低了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4"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想到他的前任,你的感受是怎样的呢?建议和咨询师一起探索前任对你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不舍得分手,又不停地拿这个是折磨自己,这样的结果会不会最后只能分手?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内心的不安全感造就,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关注的意义何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某
有時候不餓的時候一直想吃東西。吃了很多很多。到最後連自己在吃什麼都不知道。好像是沒在享受食物的那種吧。就只是一直吃。不餓又想吃東西是怎麼了?
在干嘛
昨天因为一件小事 哭到颤抖
糖醋排骨
和男生相处不自在。。有时候和女生单独相处也会感到不自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错过了交友的最佳时期,踏入社会后才发现太难建立新的朋友圈子。第一份工作干了四年、跟几个同事也形成了固定的圈子,但是后来被公司裁员了。瞬间感觉自己就是个脱离了组织的孤家寡人。浑浑噩噩的过了这几年,今年已经33了,现在在家待产,肚里怀着二胎。老公长期在外地,平常还是能勉强耐得住孤独,但是每逢节假日或者重大节日还是特别渴望能有闺蜜三四的聚个餐为生活增加点色彩和仪式感,可惜无法实现。真的好痛苦。
叮当
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去实体店买手机,我不会与人沟通。在网上买手机靠谱吗。我没有在网上买过。应该去哪里买手机。我想买个内存大的手机。
情义
我讨厌那个人 只知道看电视, 还看不住针 今天查房时候医生说不能一个电视一个看 手机那个我妈聊天也算么? 户工没有说实话吧 查房的医生不能说假话么? 有图片不敢发 别人都她好 可是不觉得她好 那个人却我妈说我看手机 没有说她看电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