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时无刻都会想到对方前任,精神折磨 舍不得分手又想要放手
匿名
无时无刻都会想到对方前任,精神折磨 舍不得分手又想要放手
3温暖
20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总是去纠结伴侣前任,折射出的,是你的自我认同感偏低了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4"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想到他的前任,你的感受是怎样的呢?建议和咨询师一起探索前任对你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不舍得分手,又不停地拿这个是折磨自己,这样的结果会不会最后只能分手?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内心的不安全感造就,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关注的意义何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锁芯
真的要鱼死玩破才舒服
清欢
人生几乎所有的痛苦都来自于不满足。 看不见已经拥有的东西,执着于不曾得到的遗憾。 难过的时候,绝望的时候,望一望来时的路,告诉自己,因为我的努力,所以事情没有变得比现在更糟糕。 良人不归,我当自渡。
小凡2020
今天中午,老爸洗了菜摘了菜,让我切肉。我当时手头有事情,没有马上去。老妈就让老爸去,说我切不了。他俩就吵起来了,老妈说,如果你不去切肉,中午就不要吃饭!就开始控诉老爸一上午只知道打牌,从来不做饭。 我忙完了就主动去做饭,老妈也一起。饺子热好了,老妈要用手去拿,我说不要用手。又开始热鸭翅鸭脖,老妈又要用手拿,我说不要用手嘛。老妈好像有点生气了,好像是觉得我嫌弃她手上有细菌。可是,吃到嘴里的东西怎么能用手呢? 我就帮忙准备饭菜,都摆好,叫老妈来吃饭。给老妈捏了捏肩膀,我再一看,老妈竟然哭了。于是她就自己去卫生间洗脸,然后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说过会儿再吃。都已经过了1小时了,也不来吃饭。老爸也不吃饭。 两个人都不吃饭。我就自己吃饭。 我在想,我是要给老妈道歉吗?说我不应该说你不要用手。可是,我又有啥错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风不停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原生家庭,辛酸苦辣,欢乐幸福共存;有不同的序位,或正常,或错落,或断续,运行在时间和社会的河流里;有的天明而熄,有的夜深而醒;而春节,就是这块土地上的心灵回家,灵魂归乡,或是宿命的百转千回,迭代流转……
大了
周围有好多同事都用苹果手机,都穿耐克的鞋子,我用1000块钱的手机,穿100块钱的鞋子,感觉自己很有压力,想问下怎么办?
郭老师的学生
没朋友啊啊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