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朋友啊啊啊
郭老师的学生
没朋友啊啊啊
6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自己强大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没有付出也不会得到
1
咨询师
孙晓芳
2年前
社会现实是表现,本质是社会中的人都没有活出自己。
1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社会其实一直是这个样子,只是位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改变不了社会,那就调整一下自己的位置吧
咨询师
张亮
2年前
现实的是客观世界,但我们人类主观世界因无法承坦,接受现实,才会说现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喜乐
现在很有负罪感,我知道我们不会结婚,但是我也不适应突然变成一个人,我知道他很难过很难过,可是我做不了任何
伸展
不知足是上进的车轮,小时候读过鲁迅这句话。 不知足确实是上进的车轮,但是也是倒霉的开始。 因为你不知足,你想升职,你想加薪,你想有更好的女人,你想体验更多快乐,你想人生更丰富更完美。你努力,你忽视风险,你猛冲猛打,你侵害别人利益,你被别人嫉妒,你离倒霉不远了。 这个世界大部分是普通人,混吃等死,一个月挣5000就很满意。不读书不学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你跟大部分不一样,也就被大部分人看不惯,嫉妒,他们家觉得你跟他们不是一条心,你们也不是一路人。 做一个不知足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好下场。反正,我目之所及,是这样。我身边一个大龄剩女,真的爱学习,工作好,别的不说,就坚持跑步,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能做到。结果呢?38岁嫁不出去,被世俗嘲笑,自己内心也失落。 如果她知足呢?她躺平呢?她不努力呢?早早找个男人嫁了,生儿育女,在一家国企一做几十年,也安稳,幸福。 我妈妈看到她身边的姐妹家的孩子,没读大学,或者读一个差的大学,反而过得很好。就跟我说:早知道不让你读大学了。嗯。我要是从小被教育说,读书无用,我就不好好学习了。后悔也没用。 前几天看李雷相亲记,他被问到如何教育自己的女儿。他就说,随便读个大学,早早嫁人。这话听起来三观太歪了,但却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归宿了。
110
我35岁,啥时候能再婚
你的芒果甜吗
为什么我永远不会拥有超过三个月的亲密关系,不论开头多么理想?
梓潼
这个点,还有几个人没有睡觉的
彭灵
抖看经常有六折券,或者三十元券,还是旗舰店发货。我看到优惠券,就想占便宜。就下单,囤积了很多便宜又好的必需品。后来占便宜的爽感,享受够了。家里确实也被东西堆满了,心里堵得慌。再也不想囤积了,便宜又好也不想囤积。我慢慢发展成囤积的反面,按需购买,不分便宜和贵。我小时候还遗传爸爸的小气,享受够了小气,现在喜欢上了付出和让别人有利可图。人就是会朝自己的对立面发展。有些弯路必须走。一般是往好的对立面走。我后来把那些囤积的又好又便宜的东西送了一些给姑姑,送了一些给朋友。姑姑夸我会买东西,但是不应该囤积。我说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