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看到公众号文章和视频,只要谈到原生家庭就说你要和你自
王雪苹
经常看到公众号文章和视频,只要谈到原生家庭就说你要和你自己和解,要放过自己,你要和你父母和解,你要放过自己。 干嘛要放过呢,不放过难道不行? 经历中路过的那些尖锐的东西,也是推动人前行的动力,是具备功能的,为什么要去否定? 恨,有功能。 当一个人还心怀恨意,也说明ta有爱的能力,ta随时可被情感击中。 和解也意味着否定,意味着那是一种破坏的力量。 不放过,也可以。不原谅,更没关系。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赵菲
全年无休 祝大家新年安康呀!
那晓旭
我们一生最重要的功课,并不是费尽心思得到所有人的认可,而是要学会接纳自己的不完美,肯定和认可自己。
李娟丽
很多来访者说咨询的不求不助让人感觉不舒服,但其实如果当事人如果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要改变,或者还没有下决心要寻求帮助,那即使再怎么出色的专业技术人员也无法施助。讳疾忌医会让我们陷入更深的困境,如果能做到勇敢面对,积极寻求专业帮助本身就是一种能力!
田大朋
人最大的运气,不是捡到钱,而是某天你遇见一个人,他打破了你原来的思维,提高了你的认知,提升你的境界,带你走上更高的平台,这就是你人生的贵人。 ——稻盛和夫
廖诗敏
今天下班回家听到一首很久没有听的歌《love is bueatiful》,爱情是很美丽,或许只是我们忽略了曾经所拥有的那些美丽。
邓乔
问:哪一个是父亲给的?哪一个是母亲给的?哪一个是自己破旧立新的?分别在哪个年龄段行程? 搞清楚这些人生就是不惑了!会觉醒会清醒的过自己的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