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外出出差,我们领导让我先付车费,到时候开发票到他那边拿钱
匿名
外出出差,我们领导让我先付车费,到时候开发票到他那边拿钱。结果领导提前拿红包发给我了,我当时没有收,过了一天微信红包过期了。现在我拿发票交过去,该怎么提醒他再次发一下红包,我怕他以为我收了红包。
4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怎么做
匿名
2年前
担心误会
匿名
2年前
那可以怎么和他说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担忧领导误会你了,还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那我能理解你 为何这么在意这件看似很小的事 但对你来说有些敏感而且会觉得挺犹豫的事 实事求是就好 也别故意往自己身上揽责任 有时候别人不一定像你想象的那样 说事实就可以 那天我没收红包 想出差回来给您报销 把实际的工作做好就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晚上和妹妹散步路过图书馆,我说起想体验下馆里的朗读亭,之前总见有人用,自己从没试过。妹妹就说要不现在去看看,刚好这会亭子里没人,她就带我进去教我操作,我试着跟读时,发现耳机聆听音响和话筒都坏了,没法正常用。但我还是觉得新奇,把电脑的每个界面、按键都挨个框架摸索了一遍,妹妹淡淡的说我像山村里的小土鳖像看到很新奇一样。我确实是这样,很多不懂的东西,我都会带着新奇感去看,像没见过世面一样。这也让我联想到,就像之前老姐办给她小孩游乐场年卡,带着她儿子也捎上我,我玩了碰碰车、海盗船、滑梯,还有坐卡通摇摇马用钓鱼网接彩球,虽然这些都不太符合我这年纪了,很开心,都是我童年从未有过的经历。
榛
最近我覺得我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有個我不認識的學長,這個學長是我們班男同學的朋友,我其實原本不怎麼在意他,只是最近有點平凡的偶遇,我也覺得沒差,我這人其實不喜歡跟別人對到眼,但我眼睛還是會飄移,最近平凡的跟學長對到眼,然後其實我也是學校交通隊的,因為上學放學都要去幫忙,然後前幾天,我在站崗的時候,我看到學長,之後他走過了斑馬線(其實他旁邊還有跟我同屆的女生),然後他還回頭看(然後幹 又對到眼)(也有可能我後面有學姊吧)我覺得我是不是又敏感過度?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今年48岁了,70后,离过两次,都是我提的。小时候在小镇出生成长,40多岁时第二任的关系工作调到了省城。在这里有车有房有工作有孩子,我觉得和老家的同伴们比,自己挺幸运的。 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亲密关系,发现自己智力不低,颜值不低,但是人际关系方面心智太不成熟了。 我在家里排最小,外表看起来起码年轻十岁,离婚后接触的男人都是比我小的。第一个90的w接触不久了解到我的幼稚无知,他消失两周后又决定接受,重新回来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哄着相处。五个月后我发现他撩骚结束。 第二个82离异的s对我的幼稚粘人闹情绪很无语,吵吵闹闹五个月也因为他回老家结束,我感觉痛不欲生。 第三个97的l交流了两个多月离我而去。(因为出差异地我们还没有牵过手,所以不存在骗色行为) 现在交往一个88年的也是离异的身高178,211毕业警察两个多月,因为我没那么喜欢他,所以从来不粘他。偶尔空的时候就吃饭见面,现在因为我生日礼物的事情我觉得不开心了。 一般人可能收礼物就等对方自己送,我是直接和他说我想要什么,但是价格不高,然后发图片,他说等他空了琢磨一下我就突然很不开心了,说自己买了。他被迫说让我给他发链接他在生日之前下单,然后我不想要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直接?我被宠坏了吗?我内心里根本就不在意他吗? 我喜欢的人会被我的自私索取直接粘人不稳定情绪折磨。 我不太喜欢的人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也比较能包容我,但我不想妥协。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成熟,我想大概一辈子就这样了吧,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彭灵
我妈妈从小让我不喜欢吃的菜吃到喜欢为止。很多菜吃的次数多了真的觉得好吃。我现在绝大多数菜都觉得好吃。吃饭很香。有个心理咨询师说,你妈妈这么对你,你以为是什么好事。我妈妈虐待我当然是不对的。但她也是怕我挑食缺营养。里面还是有一点爱的成分。只是方法暴力。原生家庭有问题,我不能完全甩锅给原生家庭,自己选择当个受害者,当个废物。我可以选择发展出生命力或者力量适应恶劣的原生家庭。很多问题父母有一半责任。做儿女的自己有一半责任。不能什么都怪罪父母。父母不好,环境不好,就想办法适应恶劣环境,适应父母,顽强的生活。让自己在恶劣的环境里尽量过得更好。动不动就被原生家庭打败,当个祥林嫂就是废物点心。
Taozhong
人因为什么会导致很快变胖
修易立
临近考试,总是特别疲惫,睡不醒,还没有精神,对学习也提振不起精神,看见题目有点排斥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