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我覺得我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有個我不
榛
最近我覺得我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有個我不認識的學長,這個學長是我們班男同學的朋友,我其實原本不怎麼在意他,只是最近有點平凡的偶遇,我也覺得沒差,我這人其實不喜歡跟別人對到眼,但我眼睛還是會飄移,最近平凡的跟學長對到眼,然後其實我也是學校交通隊的,因為上學放學都要去幫忙,然後前幾天,我在站崗的時候,我看到學長,之後他走過了斑馬線(其實他旁邊還有跟我同屆的女生),然後他還回頭看(然後幹 又對到眼)(也有可能我後面有學姊吧)我覺得我是不是又敏感過度?
11温暖
1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其实,你的感受是最真实的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是四目相对的意思吗?证明你在意他了呢?是否对他有心动的感觉呢?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你内心有没有好感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对眼的意思,就是有点喜欢和关注对方,是这样吗?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又吵吵起来了,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我看她购买的快递,我好心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有可能是快递的手机号。她大声说上海的手机号不是快递的手机号。她越说越大声说快递的手机号不给她打电话,就一直因为这个事在犟,越说声音越大。她还说不跟我犟,我不想和她说话,吵那架没有用。整的像我无理取闹。不操那心,怎么才能不去争辩,争辩还不如出去走一圈和看短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怎么才能不吵架。忍住不去争辩。周围的人听见了,又说我不懂事。
西红柿
就两姊妹
always
看起来目标清晰,但还是什么都不想动,望着梦校没有以为的动力,反而是无助。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发现她,她是一个自私的人,她说她自己是乐观开朗,我觉得很可笑,这种我行我素的快乐,不考虑别人感受的快乐,根本不是快乐,伤害到别人的快乐根本就不是快乐,她说为什么所有人要她难过,她只想做自己,其实是她自己为难自己,她这种不自爱,好像她很了不起,别人都得理解她,我那么爱她,她还是欺骗我,为什么骗走我的爱,从来追梦想我陪她,可是她却没为我们两个做过一点事,所有只考虑自己,呵呵,还说我妨碍了她,她没资格爱,就算她离过婚有孩子也是一样,连付出都没有,谈什么资格说爱,我恨她,好恨,每次想起我得心间非常痛,得好久才能平静,做梦都是恨她,呵呵,都快30岁了还追梦想,是什么自己知道,可是连怎么追都不知道,还和人暧昧,精神出轨,以为我不知道,呵呵呵,她父母还站她那边,我都不敢和他父母说,怕说了她父母会很难受,外表好看又有什么用,内心是那么的难看,表面很天真,其实就是很自私的一个人,虽然哇知道她是这样的,我也包容了,可是我还是背叛欺骗我,她永远不可能真的快乐的,也不可能遇到真心爱她的人了,连我这么爱的人都这样对我,如果不是爱到极致我谁愿意这样,我本来以为她会珍惜,我对她好失望,我感觉她好恶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理所当然的,反正没几年,等她到35-40岁也许才知道,我现在好恨她真的好恨,我已经被逼疯了,我的理智已经无法忍受了,真的好恶心好讨厌这段感情,真的好想死了算了,太难受了,根本没办法正常的生活,我的状态太不好了,太难受了,为什么为什么要遇到她,骗走我所有的爱,还不负责,呵呵,我所有都给她了,工作的所有工资还有时间陪伴还有我最重要的感情,凭什么是我,她受的伤凭什么我承担,我特意的不谈爱情,就留着遇到走一生的人,现在让我怎么忘记,我爱的太深了,我已经不正常了,我感觉自己已经疯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才能遗忘这段不值得的回忆
hold zhu
目前不愿意在丈夫面前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只愿意对他有情绪,不想对他好好说话,也不那么在意他的看法了。但是两个人相处成这样,我内心对此也感觉不舒服,这种亲密关系不是我想要的感觉,我想要两个人可以相互尊重,有欣赏有感情的,温馨的过一辈子。但是这种感觉,我们从恋爱,订婚,刚结婚的时候都没有,都是很多争吵,权利争夺等,没多少美好的回忆。 我自己察觉原因,第一个记仇,我忘不了他在恋爱订婚结婚生孩子等各种对我不周到的地方,甚至伤害到我的地方,也因为这些我觉得这个男人不过如此。这个占大部分原因。 第二个,是相处时间久了,发现了很多这个男人的各种生活习惯和性格缺点,都是我非常厌恶的。 我现在特别看不上我的丈夫,我觉得他根本拿不出手。这种感觉,就像恋爱的时候,订婚的时候他嫌弃我一样吧。 一段这样的感情,何去何从,感觉挺心累的,一直都只能凑合的感觉。凑合了7年了,一辈子就这样凑合吗,好可悲。
芊芊
三毛曾说:"一辈子都在省着,攒着,不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一辈子都在忍着,让着,怕着,不论多小心,人还是得罪的不少。一辈子都在读着,写着,悟着,不论多聪明,亏还是没少吃。一辈子都在觉醒中,成熟中,成长中,不论多淡定,遗憾还是有。回头看,除了苍老的容颜,渐长的年龄,满腹的心酸,还有什么真正属于自己?所以想开了,什么才是生活,只有自己高兴了,那才是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