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觉得爸爸冷暴力妈妈,
匿名
总是觉得爸爸冷暴力妈妈,
7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瑞
2年前
我们做不了别人人生的主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要是有能力可以找父母聊聊,但他们这种相处模式恐怕是很久形成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
咨询师
欧亚萍
2年前
具体是什么表现呢。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相信父母有调整的能力和智慧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你多大了?每对夫妻都有他们自己独特的相处模式,并不一定表示他们不爱了。作为他们的孩子,也许更关注自己的成长是最有力的方式,让自己越来越好,让他们以你为傲。 可以和咨询师聊聊,看怎样才是更好的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我自认为自己平时是个很平和的人,情绪也很平稳。可是一和家里人沟通某些事的时候,我就会情绪反应特别大。 比如有一次我妈做了饭,她在客厅打电话、我则在玩手机,她打完电话转头就说我懒得很。我就感觉莫名其妙的,就回嘴了几句。 还有一次我突然胃痛,很担心身体,我就在手机里问我爸我要不要去做个胃镜,他说不舒服就去呗,然后我就让他给我转点钱,因为我没有钱,我在读书。但是他就给我打视频,他说吐了肯定不舒服啊,去了医院也是一样的之类的话。我就说不想给钱就算了,我说他说这些不就是不想给我钱嘛。 他就说我自己这么大的人了,哪里不舒服还不知道?我说我说过了我胃不舒服啊,他说那就去医院啊,我说我又没钱去医院,一下子情绪就崩溃了。 我感觉真的好可怕,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但是我好像在这些时候面对他们就很容易情绪失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胎已经五个多月了,每天除了接送孩子也没找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行情好的时候还可以炒股。但是最近股市也不好做突然感觉又有点空虚了。有时都觉得之所以选择要两个孩子只不过是在掩盖自己的不作为和一事无成。其实我并不太喜欢小孩子,更不喜欢带。
Ha
Hello
直直
刚刚没发成功
小烁
为什么我极其烦别人啰嗦呢?
凌蓝
觉得心理咨询没有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