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毕业按部就班做个好学生 学校毕业按部就班做个好员工
匿名
家里毕业按部就班做个好学生 学校毕业按部就班做个好员工 总之培养成对社会有益的好螺丝钉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轻松愉悦和谐就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都是NPC
匿名
2年前
所以社会标准是 孩子要上学 毕业要工作 大家按部就班 情绪平稳 兢兢业业 成为国家机器的螺丝钉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在这个大游戏里,一定要遵守游戏规则,你说的特别对。
匿名
2年前
看得见的未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呵呵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如摩天轮,起起落落,不会给你那么多的机会。当摩天轮将你转入低位时,不要怨天尤人;当摩天轮将你送上高点时,你要抓住这机会点,尽情饱览无边风景;即使命运的摩天轮没有将你送到机会点,你也尽量静下心来,面对眼前的风光,可能会有新的发现。
鸟鸣
您好,很庆幸您能点开这封匿名提问~ 下面是我在家庭关系中面临的一个困扰。 我的父亲经常醉酒,有时会发脾气、砸东西、说一些很难听的话。有时他会表达出来伤心和难过。但他又像只“刺猬”,想要温暖又浑身是刺。和他说话要顾及他的父权形象,要有“儿子的样子”他才听得进去,否则好像是在挑战他所谓的“权威”。同时他又有很强的控制欲和自卑感。 尽管这样,他对我而言又是伟大的、坚强的、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一个人。我也知道他也不想这样,只是一些事、一些不好的经历让他变成了这样。 面对他,我内心很煎熬。我知道我改变不了别人。我也不想在去装作一个“听话的、懂事的好孩子”了。我想做自己。我想说我想说的、做我想做的。 现在我这段时间是失业状态,在家里学习。但他真的在某种程度上“干扰”了我。尤其是在我尊重他的情况下,用些“巧妙的语言”讽刺我。我从小,他就觉得“压力会给人动力”,他会自信满满的打压我来让我去逼着自己进步。但长大后,我知道应该多去爱自己,以积极的方式去前进。我知道他对自己也会采取这样的方式,只是我不喜欢这样了。 我想请问,我该怎么样让自己放下他去专心的做事?我该怎么去面对他在饭桌上犀利的、不舒服眼神?我又该如何放下他对我的那些“打压式教育”? 我真的有些困扰,我看到了这些,也承受着这些。我在想内心强大的人会不会就能游刃有余了呢。 感谢您的阅览!期待您的回复!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心里很闷很堵是没运动到吗,不停某人和回忆事情加思考,直到时间到11-12点才会反应过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时想约顿火锅都找不到人,过节过生日更是孤独和无奈。感觉自己真的太无能了
。
太可怕了,太害怕了,都是我自己的错,没有对别人有足够的防备心,我应该自己扛起责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