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样就不用谋生,不用给父母养老,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多好啊
匿名
这样就不用谋生,不用给父母养老,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多好啊
10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压力和压抑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人生过程中每一次的体验,包括苦与乐。
1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如果说现在是人生的最低谷的时刻。那么只要活着往哪走都是向上。为自己好好活着的一步一步走起来。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想办法解决就好了。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男人想,做女人多好呀,不用养家。 女人想,做男人多好呀,不用生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奶茶来一杯
一个故事,说一个老奶奶一辈子吃斋念佛,有一天,菩萨显灵,问老奶奶有啥心愿。老奶奶说,她只是好奇,菩萨平时拜谁?观世音菩萨笑着说道,观世音菩萨。老奶奶眉头紧锁,疑惑的问道,您不就是救苦救难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吗?菩萨叹了口气,喃喃道,“求人不如求己呀” 一段感情困扰,兜兜转转五个月了,几十个咨询师,上百个各个平台的倾听者,或许是等待破茧而出的日子,又仿佛在期待一个最差的结果的到来。其实我内心仿佛只有一个唯一的最优解,收覆水,圆破镜,还我就山河。 面对死亡和尸体为什么恐惧,难道就是因为众生平等,但有些更加平等?毒气室的绝望的声音和瓶子里因为窒息的金丝熊有啥区别,牢牛和羌人不都是祭祀的祭品?吃着牛排的牙齿和盘子里三成熟的牛排,差距不就是前者活在一个更power的躯体上罢了。说什么文明几千年,家里真有老人甚至有些还亲耳听过甚至见过所谓易子而食。 也许就本该如此吧。(结尾放一个喜欢的词,省得大家看到卤煮火烧,九转大肠,溜肝尖什么的没了食欲) 芦叶满汀洲,寒沙带浅流。 二十年重过南楼。 柳下系船犹未稳,能几日,又中秋。 黄鹤断矶头,故人今在否? 旧江山浑是新愁。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时间淡一切
严重失眠的日子又来了 很努力想睡 怎么也睡不着 怎么办
天行
这个世界为什么这样恶毒?不相爱的人们窝在不爽快的环境里,不满意,却又互相缠着。彼此相恨,伤害对方,虽然受伤却是乐此不疲一样。宁可受苦受虐,也默默担当,用虚伪掩饰一切。虽然不愿意,行为却显得像自愿参与一样。难度没有人发现有问题吗?陕窄的现实里就像练蛊一样,最终会练出什么东西出来?
用户9099822776
想和活得痛苦的人交流
情说196316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明白,可一切都回不去了。只能选择放下,重新开始。往后余生,只想平平静静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早点有个自己的房。
阿白
这种情况维持好几个月了,熬夜的时候会经常看一些视频,失眠的时候经常会考虑很多有的没的但其实没有必要思考的问题,总是睡不着觉,应该如何解决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