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本人喜欢聊天。
郭老师的学生
如题,本人喜欢聊天。
9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热情阳光能量很高的人
咨询师
吴川
2年前
那可要一段时间了,而且平台咨询师还在不断增加呢!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社交达人
咨询师
帅敏
2年前
您的社交属性良好,望保持积极的状态
咨询师
梁春霞
2年前
哈喽~喜欢聊些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好想变成男的。穿他们那种帅帅的衣服。女的穿男的衣服感觉不同
叮当
如果有一天因为一些事不再联系了 希望我们好聚好散。希望你以后能想起我认识一个人,她还行。我真的怕和别人分离 。我在没有分离之前,我想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希望我们好聚好散。能陪我们走一程的人有一些。能陪我们走一生的人有很少。我可以和他说吗。我想提前说。
hold zhu
面对婆婆和她女儿给我甩脸色,说话膈应我。不尊重我,欺负我.甚至婆婆和她女儿背后嘀咕我各种她们的看不惯,她女儿各种挑拨离间。想到这些我就愤怒,无法放下,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了。我为什么这么难以放下她们的所作所为呢?其他人这样的时候,我只是当下难受,但很快就放下了。婆婆和她女儿这样,我就一直放不下,哪怕过去很久了。
.
always
某社交账号里写了很多碎碎念,然后发现掉马甲了,喜欢的人看见了。尴尬得脚趾扣地,啊啊啊啊,他明明说他不会再登录那个APP,我还换了一个账号。指向性太强,这个马甲掉得彻彻底底。
六日
我总是工作不顺,以前也去过幼儿园教育机构之类的,都被辞退了,今年新年去眼镜厂做品检三个月,虽然是自己辞的但离被辞也不远了,经常出错,我很讨厌旁边一个同事到现在想起她还是觉得讨厌不舒服,说我不懂也不问整天像个闷葫芦,我连哪里不懂都还没不知道呢怎么问,有时候我自己觉得对我还问啥,天天都被各种说,包括副组长,加上我做的也很难受就辞了,第二份工作是仓库账务员做了一个多月,我明明两边仓库白夜班都差不多上手了,只是差细枝末节和出错后处理还不太会,试用期三个月,一个月就把我辞了,说新来的都上手了我还没上手,关键新来的只在一厂做过白夜班,二厂没来做过怎么比?她们来二厂试一下夜班也不一定能很快上手,而且31号下午让我办离职,是主管直接打个电话让我去人事啥都没说,我给人事发信息才知道是试用期不过,我气的是也没有提前一两天说让我缓冲一下有个心理准备万一人家是外地来的呢也要准备搬宿舍还好我住附近,而且前天晚上问隔天是不是转白班也说嗯,当天上下午都还正常的盘点打扫卫生,还带我和另一个新人去一厂帮忙,回来刚休息一会直接打电话叫我去人事了。然后我隔天就又面试了他对面食品厂做品管,第一天就让我熟悉流程而已叫我提前一小时下班,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下午,班长就问我学的怎么样会点没?我说差不多了,她说主任让我去人事那边要给我调岗位,说因为我不爱说话不合适,后面人事说是因为学不会,但是这个岗位就连我朋友以前去做也说事情很多半个月左右才上手,一天半就说我学不会了,而且我从过来到今天下午才一天半,一整天就跟着带我的那个大姐,除了休息开会时间,但都不认识包括车间员工也不认识我咋说很多?没话硬说吗?我明明该做的都有做该问的也有问该我回答的也有好好回应,莫名其妙又是冷不丁就让我去人事部,我发消息问主任原因也一下午没回我,明明这个主任面试我的时候跟人事说可以可以,知道我是本科学历也夸我不错,这两天也没有提过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还问候我,早上还给我弄了指纹,下午就说不合适了,班长说可能要给我调岗位,人事就问我车间可不可以,我中午听他们聊天说的是品管缺人可车间不怎么缺人,我总感觉这次的事没那么简单,经常被辞我真的很迷茫,电脑我也不熟练,技术也没有,能力也不够,社交也不会,性格又慢热内向情商低不会聊天不会人情世故脑子也不灵活,学历虽然是本科可是自考的专业不对口,对口的又不合适工资也低,目前又负债只能找工厂的工作,总被辞退都没自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