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亲,跟妈妈说是原生家庭造成我的不自信,可是妈妈不承认,她
yangbb5
亲,跟妈妈说是原生家庭造成我的不自信,可是妈妈不承认,她说,父母给生命,其他的都是靠自己, 我不想这么冷漠,怎么做,每天早上都会这么消极,很难受,可我不想再怪父母了, 怎么才能走出来
5温暖
14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像种一棵树一样对待自己,呵护自己。
咨询师
刘雨燕
6年前
你多大了?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原生家庭的影响的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要想去改变别人是很难的,尤其是改变自己父母的认知,因为父母的认知是他们的上一辈的原生家庭,给他们造就的!久而久之,他们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那么当我们发现自己的原生家庭对我们造成了影响,我们又无力去改变,怎么办?接纳原生家庭的一切,然后做自我成长!做自我改变!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从内心里要与母亲和解,并且放下小时候受到的伤害,看清楚自己问题的根源不是要找母亲告诉她“都是你的原因”而是从心底里看到曾经那个受伤的小孩,从心底里原谅并和解,然后好好爱自己,才能更有力量。基于你的情况,要固定一个咨询师,并且完全的相信敞开,只有这样才能帮到你自己,㊗️福你。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允许自己因为没有完美的父母而哀伤,同时增加自我的能量完善自己,从自我接纳、自我关爱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航的你请靠岸
“春天来了,我却什么也看不见”雪莱看见了现状 并且接受,但对于生活的热情却没有减少。喜欢他的那份坦然和对生活的期待。 早呀~
小BB贝
甜蜜恋爱了2年,一切很和谐。到第三年争吵多了许多,感觉他变成了杠精,什么话题都要反驳我,让我觉得非常不顺气,两个人频繁说着说就吵架。 明明一开始大家都这么和谐包容,后来却对对方越来越不耐烦。学会了攻击和辩论,处得好累。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不喜欢了所以讨厌所以不想再顺着对方。后来又发现有一些事情是他真的内心骨子里就不认同,很不客气地表达了出来。但为什么前面两年我一点都没发现这些观念不同的问题呢…… 现在感觉处得很没滋没味,弃之可惜又处得不舒服,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啊!
杰克嘎嘎帅.
master
总是想起过去自己被人欺负,被人背后算计,自己忍气吞声。各种不好的事情,我也在网上知道这是反刍思维,也改变不了过去,唯有活在当下,难就难根本脱离不了,每天内心烦躁,头昏脑胀。 真的是道理懂了很多,却很难过好,很难做到,或许是方法不对吧
叮当
我想先和别人说我有喜欢的人 我不闲聊。我没有玩弄别人的感情。我如果不先说,男生就会说我玩弄别人的感情,我没有玩弄别人的感情。我也不再加异性了。我不想在网上和别人闲聊。闲聊没有意义。在说和异性没有什么好聊的。我怎么才能改掉和异性闲聊的坏习惯。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想说。如果我不说。他就会说你怎么早不告诉我,你耍我。各说各的理。我是怕不说话不好。天天都能遇见。我就和他说话。我没有想到是这种结果。人说翻脸就翻脸。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就翻脸了。
小熊的少女梦
上周去参加总公司一个封闭式培训,接触到总公司一个男领导(未婚单身),在培训期间对我挺照顾的,他情商智商都在线,比我大2岁,几天相处下来好像对他产生了好感和仰慕崇拜,但我已婚,道德和条件都不允许哟有任何多余的想法。培训结束后我们各自回到各自的城市,原本不该有联系的,我没忍住去以一些的培训课时问题联系上他。不联系还好,越联系好想自己越在乎,有些陷进去了,但他多半对我也没啥,只是我自己有点像情愿的多想。自己的心乱糟糟的……我怎么能这样?这些都是些不可能有结果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