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我去人多的地方不自在,不会动,不大方
匿名
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我去人多的地方不自在,不会动,不大方。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没有人,我就敢去做一些事了。我经常逃避。我如果要是敢做就好了。
8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旴晴
1年前
好像你有些社交焦虑,可以尝试练习人际沟通方式,练习承受焦虑的方法。当然练习需要一段时间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人天然是有建立关系这种需求的,如果人际互动让你感觉不好,我们就要看看曾经发生了什么造成这样的情况。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需要制定一个练习方案,别担心,你这种情况很多人都有,而且都通过心理咨询和行为训练改变了,你也可以。
咨询师
匡亚勤
1年前
做心理咨询或心理训练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这就是I人的特点啊!这没有什么好坏之分的。接纳自己的特点,找到自己的位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自从报了小班课锻炼身体后,我就很后悔没早几年报课,要是我早几年有这个觉知就好了。
牛奶
比如我很讨厌一个人 他的行为消耗我 结果他却以为 我是因为他某个时刻不理我 我才拉黑他 其实可能不是自恋 是对自己的完美主义 和内归因吧 觉得自己受到伤害 就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彭灵
我发现快乐这件事情,随着成长是递减的。就像爱情里的快乐一样。热恋期的夫妻很多快乐,倦怠期的夫妻快乐大幅减少。人生也一样,刚出生的时候,世界是新鲜的,神奇的,什么都好玩,长大了,值得快乐的事就少了。因为新鲜感和神秘感褪去了。结婚生孩子又会有个增长快乐的点,爱情,性和孩子会增加新的快乐。单身的快乐就会更少一点。
树妖
感觉在父母面前非常自卑,敏感,没有尊严,是我太敏感了?
乐其
有时状态局限时,做事时很容易对自己没做好的地方进行批判,一边做事,脑子里一直在想在批判没做好的地方。遇到事情很多很多的时候,我外面看起来似乎还算有条理得在处理事情,可我心里的这样的批判的包袱,在随着事情做得越多,而积累得越多。包袱越来越多,状态越来越粘腻,脑子越来越僵硬,呼吸越来越喘不过气。真的很难受。我为什么会这样呢?该怎么调节呢? 这种状态时,整个过程中,不知是投射还是真实,我能感受到个别同事对我的幸灾乐祸。还有其他同事的不理解和误解。当我感受到这些不友好时,我的态度越加的冷硬(依然礼貌,不过没有情绪情感流动)。然而,在工作中遇到另一个有相同经历,一个人做很多事,却只有一份工资的人时,会觉得有了共鸣和亲切,那些阻塞和绷着的情绪又自然流动了,那些压抑的不满和为自己抱屈的话也能够说出来了。我觉得自己是个吃软不吃硬,却又常常以硬对外的人。我觉得我好像有点问题,我想改变,希望可以得到别人的理解;而且我本来也是很循规蹈矩,不给人找麻烦,甚至乐于助人的啊
胖胖
腰好痛,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