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初中对老师撒过谎,改过分数,现在想想内心有点惭愧。因为

匿名
上初中对老师撒过谎,改过分数,现在想想内心有点惭愧。因为自己也想从事教师行业

3温暖
16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觉察就是改变和进步,相信这个撒谎的经历会让你成为一个善待学生的好老师。

那时的错误都是美丽的错误,现在想让你做你也不会了。既然是美丽的错误为什么不用欣赏的态度去面对呢?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犯这样或那样的错误,我们要在犯错误中吸取教训!同样的错误,不要再犯第二次!这个并不影响你做教师工作!因为你对曾经的错误,对老师有深深的愧疚!但是我们更改不了历史,只能让自己现在成长起来!

你是觉得撒过谎就不配做老师了吗?你觉得老师代表着什么呢?

成长的过程谁没有错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我妹18岁,明年3月份高中毕业,今年国庆的时候,她和5个同班同学唱歌,商议了下次出来玩就是我妹生日的时候出来玩。 结果11月24号周末过生日前,有2个同学表示不来了,说不想出钱aa,我妹很生气,就说了不办生日了,剩下3个人就说让我妹办,她们3个人会来,我妹说要吃烤肉,200元aa,其中一个人王文静说太贵了,还是去ktv唱歌,98元aa 生日唱完歌,已经到家了,晚上11:54王文静发微信骂我妹,要退aa钱,我妹一开始并不想退,因为都唱完歌了,钱也给了ktv,可是王文静很来劲,说她不是想要钱,就是觉得我妹没把她放在眼里,不知道什么原因,最后我妹还是退了24.5元,退给她后,息事宁人了,我妹心情很差,王文静还说 “不骂我妹,我妹还不会把a的钱退给她”,我妹还想说几句,王文静收了钱就不想和我妹说话了。 (我看了聊天记录,对方一直在骂她,还称呼我妹为“儿子”“儿子退钱”,我妹一直在讲道理,说a完钱唱完歌没法退了,对方就不依不饶非骂人要钱,然后我就叫我妹远离她,发朋友圈绝交) 今天王文静看了我妹的朋友圈,又来骂我妹,说我妹小气,我让我妹把之前退给王文静的24.5元拿回来,我妹说王文静还拉了其他3个同学公开孤立她。 因为明年三月才毕业,我妹现在又不能走人,我想让我妹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可是她觉得丢人,现在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