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做梦梦到之前上班的时候,感觉也不错,一年多不上班了。
匿名
昨晚做梦梦到之前上班的时候,感觉也不错,一年多不上班了。
14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有了想法,一切皆有可能!
匿名
2年前
感觉比较惰性了
匿名
2年前
是的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一年多不上班了,似乎你也想通过做一些事情,让自己有成就感,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蒙了,保健品在有的营养学人眼里是营养素。然后这个能长期吃?而且还能大量吃。我们吃饭菜尽量不用吃饭,饭碳水很多,营养餐得要=碳水+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
大了
如何看待 员工坐木头椅,公司老板坐按摩椅 员工由此产生的心理不平衡感?
梓潼
热得不行啊
彭灵
看到别人有优点,我喜欢赞美别人,真心的那种,把别人夸高兴了,我就很有成就感。我也跟着高兴。在赞美这件事情上,我感觉自己很富有,很大方,赞美别人一点都不累。而且还感觉自己像圣诞老人给孩子发礼物。只是我送的是赞美的礼物。我从来不嫉妒别人比自己好,但会羡慕,希望自己跟羡慕的人一样好。我也喜欢欣赏自己,夸赞自己。我妈总说我不谦虚,不知羞耻。
山奈
结婚不到24小时妻子提出离婚,然后消失,后面才知道去香港打胎。我无法接受,做了很多次mect治疗还是没用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