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
匿名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允许哪些可以不做。我允许让我自己内耗的事情我不做。我允许自己偶尔发一下脾气。不能老发脾气。我允许工作偶尔休息一下。我允许自己偶尔不做家务,偶尔不做饭,偶尔不接娃, 哪些可以保留,我的人生去留由谁来决定? 我的人生去留,尤我自己来决定。我自己说了算。我可以保留自己喜欢的事情,例如做饭,学习,偶尔出去逛街,偶尔追剧,偶尔出去旅游。我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我允许一切事情的发生。我接受无法改变的事情。我接受不开心。我允许我有时有些负面思维,我尽量转移注意力。我说的对吗。
叮当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因为在他心里你不是那个最重要的人,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你的每一个电话,每一条信息,对他来说都是多余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变得多余的人。是不是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关系都是价值交换。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价值。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第一次感受当官的真是讨吃货,大周末的,好多人在休息,包括本人下周参加重要考试,都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休息,学习,外面的农民工大早上七点多就是搞铁板,一条路上就听见他们搞铁板的噪音,应该是又用来围路修路,一条路一年修三遍,出行困难,民不聊生。雇他们的也是牲口,这扰民的事工作日大家都上班时候弄呢哇,周末弄。世界就他一家独大?还是他妈死了,弄铁板给他妈做铁棺材呢…他们死的时候他贪污的时候咋不在他妈葬礼上弄个铁板协奏曲?狗官! 打算赶紧开车找个安静地,学习…
胖胖
我希望谁都不要鸟我就好了 不要再来伤害我
叮当
不结婚就是罪人吗,我不想结婚,别人介绍就得去看吗,我不想处对象,我想以后自己一个人过。为什么人非得结婚呢。同龄人都结婚生娃了,我没有结婚就是耻辱吗。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吗。去别人家的日子不好过 。我也不想享受性福生活。我连人家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不知道。好的人全都早结婚了,剩下的都是不好的人。我不想将就,我也不想凑合。如果嫁人以后痛苦,我可以选择不嫁人吗。
轮回
连续半个月每天晚上加班,周六日不休息,自己是年轻中层不好意思和领导请假,怕领导对自己有看法,但是真的很累,很烦,一点自己的时间都没有。怎么调节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