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是要等别人把我欺负惨了,我才会下定决心反击,这
匿名
为什么我总是要等别人把我欺负惨了,我才会下定决心反击,这是一种什么病
6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不与他们一般见识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很善良,同时善良给错人了。
咨询师
茹剑楠
1年前
在被欺负到惨之间的过程中,您是带着怎样的态度面对这个欺负的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当你还不太惨的时候,你会觉得他还有悔改的机会。但是在他们看来,就会觉得你好欺负。所以时间一长就会触发你的底线,你不得不反击。建议你在被冒犯的一开始就反击或者提醒,这样后面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看电视 喜欢把别人留在客厅 自己先去睡 然后听着外面的动静 才睡得香 才睡的稳
珍惜
有些人一转身 真的可能就是一辈子
童丸
分手了真好,情绪稳定,心理问题都没了。节省下来咨询的钱出去玩。
胖胖
没有地方住。没有钱。父母在家。住在父母家感觉非常痛苦。不是一个人感觉非常不安全,没有我的房间空间。每天晚上睡不着不安全。迈出第一步感觉很困难
夏天
我每次快没钱的时候,手里都会来一笔钱。这是所谓的玄学吗
立夏
在亲密关系中,明明不是太喜欢对方,之前对我还不错的人一旦对方在我决定离开后对我开始贬低,说我或者暗示我这个人本身的的种种不好,我反而会开始疯了一样开始讨好这个人,希望重新建立关系,拼命表达自己的爱意(可能并不存在的),而且总是以失败告终。为什么会这样?好像在通过这种企图重新建立自己本来就想放弃的关系,讨好对方爱对方,来让对方收回之前的贬低我的话重新认可我?这样我的自恋就重新获得满足?怎么破除这个魔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