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地方住。没有钱。父母在家。住在父母家感觉非常痛苦。不
匿名
没有地方住。没有钱。父母在家。住在父母家感觉非常痛苦。不是一个人感觉非常不安全,没有我的房间空间。每天晚上睡不着不安全。迈出第一步感觉很困难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24"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这不是你的亲父母吗?他们让你没有安全感?他们做了什么事让你如此这样说,你自己没有单独的房间,他们不尊重你?愿意的话可以约个时间分享你的故事啊。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可以尝试下能量咨询~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目前是怎样的境况呢?现实带来的痛苦需要一番梳理,愿意详细聊聊吗?
咨询师
孟祥齐
1年前
也许你跟父母还有未完成的课题,也不太希望离开,可以觉察一下是什么?专业咨询师可以帮助你发现卡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会非常克制了
泡泡
昨天因为身体原因我跟单位领导请了一天假,下午通知晚上练大合唱,我又跟机关负责人请了假,明天环城走,我还是因为身体原因去不了,又打电话跟机关负责人请假,还没等我说完,他就说你怎么那么多事,就把电话挂了,气死我了,我又不是无缘无故不去,是身体不允许啊,当个小破领导有什么了不起,就可以没等人说完话就挂电话。
叮当
为什么别人的爱都是快乐的。我的爱是痛苦的。别人的爱是甜蜜的。从没有人叫我老婆。认识这么长时间,我连个身份都没有。为什么,看到那几个字心痛。老婆平安夜快乐。希望老婆好。我扎心难受,崩溃。我真可笑。我把人家看得重要。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痛苦的是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我感觉自己被抛弃。那些天天聊天的时光都是假的。见面不愿意就走吧。他没有痛苦,他马上就找到了他的爱人。他朋友圈签名是你不离我不弃。我也想要爱。我也想被别人叫成老婆。是我长得不好看,不会聊天。我应该改变自己的聊天。为什么我得到的都是痛苦。我也想被别人宠爱,我也想有个人叫我老婆。可是我没有。我也想有人对我说你不离我不弃。我越渴望爱,越没有爱。
妮子
老是出现那种偷吃的想法
叮当
养儿就不要指望他能养老,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儿子大了有自己的小家,有自己的孩子妻子,女儿大了会结婚生子。所以她们不一定会养我们老。那我们老了应该怎么办。是去养老院 ,还是自己能生活自己生活。不去儿女家寄人篱下。我没有好命,我不会有好儿女。有句老话久病床前无孝子。当你老了生病了,可能不会有人爱去伺候你。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如果长大子女不孝不养父母。白养就白养了,我认了。至少我年轻的时候有事情去做。对她们是无怨无悔的付出。人到老了好难。好子女坏子女我说了不算。这都是命吧。不说孩子有报恩的,有报仇的。或许我老了有病了,耳朵聋了,子女会嫌弃我,会对我说话不耐烦。我就安慰我自己这是我的命。如果子女打我,我就说我欠他的,打我就还清了。我看过一个新闻,就是老人生了四个儿子。他们都长大了,都成家了,她们的母亲含辛茹苦,心理处处有儿子。可是轮到她们养父母的时候,却没有人爱养。她只是想吃顿饱饭,有个住的地方。可是她没有天天饿肚子。睡在不好的地方。她们儿女是轮流着养。这个月去谁家,下个月去谁家。最后她们四个儿子都不让进屋,80岁的老母亲在外面冻死了。她劳累了一辈子,她想安稳的度过晚年。我们当父母的养子女小的时候,我们是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把最好的都给她。我们不求回报。人都是相互的。我们养你们子女小,你们子女也得养我们老。这不是必须的。人老了上子女家,儿子愿意,儿媳妇还不愿意呢。女儿愿意,女婿还不愿意呢。老了得自己手里有钱,钱不过早的交给子女。我怕我有一天和那个80岁的老人一样。老了得有自己的房子。不去子女家住,受那窝囊气。自己在一边呆着挺好。寄人篱下的滋味不好受。
鸟鸣
下午,我来到了公园。快要落山的太阳洒下了金色的光,在湖上、在树上…… 空气中,春风带来了微妙的花香。 在公园里,我看到了一种黄色的小花,它一丛一丛的散在那里。离远看,像是一小片星星。 我悄悄给它们起名叫“黄色小星”。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