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甚至觉得有点害臊 我一个人竟然在学做人 学习保护自己
牛奶
有时甚至觉得有点害臊 我一个人竟然在学做人 学习保护自己 不断章取义 学拒绝 做喜欢的事 这些东西竟然需要学 这是什么原理……
7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没有谁比谁做得更好。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人具有习得性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人的最好状态是终身学习、终身成长。
咨询师
石萍
2个月前
人一生都在修行和成长,人生就是不断完善的过程,常言道: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
咨询师
杜海英
2个月前
为人处世是一个大学问,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终身成长的大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
以前咨询的2位心理咨询师都不见了,发了消息也不回,是去培训去了吗?要培训多久啊,都7个月没回我找消息了
胖胖
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我的鼻子很不舒服,我的情绪很不舒服。让我身体舒服我就舒服了
哈咯
很担心新手月嫂不会搞孩子,把孩子摔了或者护理不当,也担心老牌月嫂会喜欢打花,在这行久了干油了,同时也担心请的月嫂把孩子私自抱走了,给孩子喂药打孩子等,威胁孩子的安全与健康,但是如果是长辈带,又怕自己不自在,会有和长辈有矛盾,担心长辈带孩子理念老了,有的地方护理不当,订月子中心怕月子中心跑路了,钱打了水漂,而且月子中心太贵了
若相惜
认识一个月的相亲对象,在一起半个月时间,见过八九次。前天在私人影院亲亲摸摸了,之后感觉聊天比之前少了,因为之前有过太快然后男生冷淡的经历,然后这次变得格外敏感。加上昨天发烧,没忍住跟对方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对方有点懵,以为我被烧坏了。我说了太快我不太希望这样,然后又说了感觉他回去管自己玩游戏,跟我也不怎么聊天。 对方说他以为我是女生的矜持,跟我道歉了,也帮我做了工作的ppt,但是之后就不怎么联系了,是不是我说不合适吓到人家了,还是就真的是觉得太快到手就不珍惜了。我只是希望他能热情点,现在感觉又难过又生气。
明天
每当我们心里距离很近的时候我就会想分手,很幸福没错,不过他稍有冷淡我就会心不在焉会分神,我一个人的时候很舒服,只是因为我需要他,我对他也有性的欲望,我才同意和好,不过现在他对我有一点冷淡我就想分手了,确实觉得没意思,他也就那样,幸福的时候总是做噩梦,关于他对我提的分手我感觉都有阴影了所以会展现在和好之后我做的梦里
叮当
手机屏幕上有很多划痕,一条一条的。手机应该放一个袋子里。不应该放很多东西里。一个袋子里放很多东西。就会产生划痕。手机屏幕上好多条划痕。应该怎么没有划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