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每个人都害怕跟人接近呢?其实我也很害怕跟人接近,害
匿名
是不是每个人都害怕跟人接近呢?其实我也很害怕跟人接近,害怕自己受伤,害怕靠近后有很多麻烦事,不知道我这这样子是否对自己好
6温暖
17回答
小狗心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害怕跟人接近,是否之前有不好的体验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人群是压力的来源,也是营养的来源,看你怎么看它了
1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人和人之间的距离确实不太好把握的,太远感到寂寞,太近又容易受伤。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那你自己认为好吗?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听起来以前你在关系里受过伤,所以现在才变得这么小心翼翼,想走出这个阴影是需要疗愈过往的创伤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家宝贝恒恒
婆婆想让我回老家过月子,我想在楼上过月子,因为有地暖,老家家里冷,当时婆婆说了好多好话,(就是说他懂月子的那些事,还有我婶婶也是他照顾的月子什么的)我从院里出来,让我没想到的是,我婆婆根本就不把我放在心上,也不照顾我月子,让她回屋里看孩子,还对我又骂又恐,养猪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月子里没人管,所以我全身都受凉了,这四个月了,宝宝四个月了,我的膝盖和腰还是还是疼,想想这件事,让我很气愤,不能释怀。
叮当
分手了。不删他内耗杀死我 ,删了他,思念会杀死我 大师 此局何解.
若宜
感觉气死了。。。。
可可
女儿2-9岁婆婆公公养大,娇惯的。现在一有不顺心就给脸色看,自私不替别人着想,总要让你哄着她,她要发脾气给你,不管你做再好,都会嫌弃的骂我和老公还有弟弟,挑剔这挑剔这挑剔那,没大没小的。真心对待她,结果很伤我心。本来昨天答应好好的一起出去逛,结果她买的快递没有取到,回来给我说不去了。因为是我生日,她不去我很伤心。现在不想理她,怎么办
心碎小子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活了三十多年,一直秉承着保守的认知,瞻前顾后,直到最近可能体能运动比较多,直击大脑,突破认知,带给了我新的启示,用心理学来说就是课题分类,你愿不愿意是你的课题,我愿不愿意是我的课题,只要对方没有明确告诉我们,就做自己想做的,让心自由,没必要过度束缚。我们只能对自己的课题负责,用一句我听到的庄家话来说,拔了小麦种韭菜,q事不害(不碍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