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蒙了,保健品在有的营养学人眼里是营养素。然后这个能长期
匿名
我蒙了,保健品在有的营养学人眼里是营养素。然后这个能长期吃?而且还能大量吃。我们吃饭菜尽量不用吃饭,饭碳水很多,营养餐得要=碳水+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
6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保健品其实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的补充,既不能代替药物,也不能代替食物,是否要吃保健品,第一: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第二:也要参考自己的经济水平,第三,也要去评估这个保健品的质量和生产厂家信誉。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不发表评论,可以参考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吃营养素的目的也是补充身体所需元素,激发身体的免疫力,运化循环、肌肉力量等,让自身调节更好。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营养学是科学,饮食要均衡。
咨询师
蔡兴苗
1年前
健康的核心在于科学饮食与生活习惯的结合。天然食物优先(正常饮食),个性化调整(根据缺啥补啥,最好有专业指导),谨慎过度营销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 纤纤擢素手,札札弄机杼。 终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 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雨季不再来0407
现实中没有什么焦虑的事,工作压力不大,孩子不用管,夫妻关系挺好。每天做的都是紧张的梦。感觉早上额头都会有皱纹,皱眉头皱的,比如昨天梦到打车打不到,我问朋友怎么和有钱人在一起不那么有挫败感,别人出的主意就是不和他们来往,现实我根本没有和有钱人来往,我也没有钱的压力。生活还是比较富足的。我对我自己也很好。每天下班去打一个小时羽毛球,老公不用我给他做饭。我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人干涉。
牛奶
觉得自己对一些有难度的事乐于钻研 却对一些貌似伸手就能做到的事 有些没有动力
笙亓
在父母面前的样子,大概率就是今后在亲密关系中的样子 很有意思,当我在父母面前把自己当成小公主时 他们都对我更好了 原来被爱的真相是这样的 不抱怨 不要求 不怕失去 永远把自己当成高贵美丽的公主 不能被亏待 不能让自己不舒服
绵绵
刚把我骂的很难听,转眼出门又给我买我喜欢的回来给我吃,总觉得这样别人就要原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应聘了10086外包客服,培训了三天,这三天我几乎都是心不在焉的,一直玩手机。另外两个一起培训的都是比我小十岁以上的00后,我是89年的。感觉和他们待在一起毫无归属感,包括培训期、排班班长、同事些都是年纪偏小的,我感觉我不太喜欢这种环境和氛围,我还是渴望进入一个宝妈比较多的环境中去。当初是抱着混社保的心态进来的,但是培训的过程很无聊,我讨厌那种培训七天才能上手的工作,要不要撤离了 。另外有个选择是厂子,但我总是担心有夜班或者体力太累没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