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就可以这样去做,这种感觉好像从来没有过!做任何事仿佛
不想笑
我想就可以这样去做,这种感觉好像从来没有过!做任何事仿佛都要得到别人的允许,担心被否定被忽略。没有力量为自己去争取什么,不开心和愤怒只能憋在心里,任由这股力量把我冲撞的七零八碎
5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面对释放……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你需要查找自己拥有的资源,找到自己的能量源,给你的想法和行为提供力量。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尝试去否定、去拒绝,做一次真实的自己,你会发现,这种感觉真好,你会获得改变的动力的。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如果暂时无法突破自己就开始尝试肯定自己爱自己。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从单位食堂黄了,就陷入了伙食自由的局面… 要么自己煮个面条的,要么出去找饭,找饭也不带要下桥,就近挨着西河楞的几个饭馆,每天人满为患。快赶上商业步行街般热闹,看见那众生百态,还不那么标准。 大部分吃饭的是西河楞或者周边的村民,那老汉,趿拉着黑色布面懒汉鞋,鞋跟并不提上,大摇大摆的走在餐馆里,眼睛就像两个窟窿一样空洞,也不管撞了谁,饭菜洒一身,操着一口“西普”——西河楞普通话,半普通不普通的,咋接呀咋接呀,吃饱喝足了手指抠抠门牙里塞的菜,出门右转是西河楞旁边小卖部的专设“DU场”,一年里有大部分时间,他们搭着凉棚打着经济往来的扑克,这种情况我以前听说过,有的人,没钱了,就去外面抛闹(挣)点,回了村子里继续DU博…还有的老汉指甲黑的,跟做了美甲一样…哎呀我了个去…多半衣衫不整,捋胳膊挽袖子的吃,有那吃个午饭跟在香格里拉吃年夜饭似的,高兴的高谈阔论,嗓门跟放炮似的……服务员五十多岁操着此地话的老娘们儿们,也没什么素质也不讲理,各种各样,要说众生百态吧,市区里的饭馆也不这样。 就这样的人,谁能咋跟他建立血肉联系么……说到这,我都得配个清明上河图了以示繁华,咱这样的人,比特么《哈利波特》里面的伏地魔都可怕,伏地魔还是一仗毙命给个痛快,这是杀人诛心,倒退二三十年我在包头胡同里长大,那会虽然都是平房,但是邻居也没有这样的,不过,存在即合理,人的行为习惯是能决定命运的,文化与知识很重要。
小鱼儿…
我和他,在去年大吵过一次 吵的很凶 他冷落我 用语言刺激我 甚至到最后我发现了他衣服上的口红印 到彻底崩溃 我经受不起打击伤害自己 那次后他就对我很好 很好 很好 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那些伤害 他说重新开始忘掉过去 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我忘不掉 还时常会想起 想起对我的绝情 和好但是不会如初是吗? 感觉这样下去不会走很远 现在他觉得他对我那么好 我为什么现在如此的冷漠 不是他不好 是我没办法放过自己 忘不掉那些从而重新开始 是我的不对吗
也许从他绝情那一天 从我伤害自己的那一夜就已经结束了…是吧? 无论他怎么对我好 我还是做不到放过自己啊……
一一
把感受到的事和事实分开,感受是感受事实是事实。 有时候不是跟事实有关,而是跟加工有关跟激活创伤有关。 小时候金钱带来的感受是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全部覆盖掉的 金钱就是创伤的体验。 委屈压抑会变成愤怒。愤怒不是在攻击别人,就是在攻击自己。 有些人是得不到尊重就叛逆。 有些人得不到尊重就用讨好和赚来的钱来换取家长的情绪稳定。 人生路不同,各有各成就。任何事情都有同伴正反两面,所以要多看到自己拥有的成就。 有些人只要收到钱就会焦虑。 有些人没有安全感了,就找出气筒发泄给别人。 有些愤怒要了解一下是真实的还是过去的创伤。 事实会产生情绪,情绪会产生信念。不合理的信念是灾难化的绝对化的一片概全的。 打压经济的模式可能以前能帮助你成功快速赚到钱,但是当你赚到钱之后有安全感的时候,不一定再适合你的。 练习,每天给自己贴三个正向标签也给对方贴三个正向标签。 带着不安全感去做事是消耗不安全的消耗。 存在焦虑,金钱焦虑。 找一个没有功利心骨灰级的热爱,他会很旺你会治愈很多事情。
劫持
小时候笑的真纯粹,抱着妹妹
木子
总会想他,梦见他。想和好。但是我不能,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生气、胡思乱想、不被尊重、不被爱护。好不容易下了决心要分开。不能回头了。但是好想他。想念他温柔抱我、抚摸我的头发的时候,好想念他亲着我额头 安慰我的时候。我好难过,也好矛盾。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