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如已灰之木,心似不系之舟。昨日顿开金绳,也曾扯断玉锁。
匿名
身如已灰之木,心似不系之舟。昨日顿开金绳,也曾扯断玉锁。山河依旧在,似是故人来。
9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山河依旧在,似是故人来~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淡淡的哀愁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很有高度的诗词
咨询师
夏佰秀
2年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兜兜转转,人终是要遇见自己。
咨询师
向宇
2年前
3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这句话对吗
小笛
之前姐姐,借我钱,我没有,但货款给了她,每个月都还,还了一年才还完,中间还有一个月银行逾期了。但现在我找她借钱,借不到,她说存死期了。 我心里很难受,怎么调节,本想问她:为什么之前借给你,现在我急用找你借却没有。。。真气人,想不通。。
1
我总是不经意就会得罪某个人,我到现在连个好朋友都没有,出去也是一个人,做啥一般都是一个人。有时候明明挺开心的,但不定是哪让别人不开心了,然后就产生矛盾,也许是我一个人惯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和别人做的不一样,我的性格是那种方便就好,不累就好,比较松散,所以没人能和我达成共识吧,累了,真的累了。
阿布
我这两天啥也不干,就调整好自己的睡眠,运动和作息
伸展
本来以为有ai聊天就会,随时随地而且免费 但是实际上ai只会说一些假大空的话,政治正确的话,没有丝毫的人的感觉。完全不接地气,就好像小学生念的课文一样,要正直要诚信,要付出要努力,只要努力就能成功。都是这些屁话。 郁闷还是要跟心理咨询师聊啊
叮当
把我微信拉黑的人,我应该把他拉黑出来吗,我给自己留个后路吗。他拉黑我是有原因的。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靠不住。我拿他当朋友,他拿我当傻瓜。我知道他不会再联系我了,现在都不联系,以后更不会联系了。我把很多心里话和他说。他大舅出车祸,我帮他,我给他主动微信转钱。我没有得到好。我得到的是拉黑。我就是个备胎。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却还是幻想他会联系我。我应该怎么做。家人告诉我不要去看他,越看他越难过。我应该怎么做。一个人非常绝情的对我,就是因为他的身边出现了新欢。她们见面E3天就在一起了。我网上聊天这么长时间,我几乎天天和他说话。我连朋友都不是。我没有过男朋友。是不是把我拉黑的人,我也应该继续把他拉黑。他怎么对待我,我就怎么对待他。我也有错。他也有错。一个真正拿你当朋友的人,是不会把你拉黑的。他的喜欢都是假的。他从来没有给我花过一分钱。我没有往他要过礼物。我不要再把他拉出来了。没有用。你幻想他会来找你。我真的是做梦。我的原则是一次不忠,终生不要。好马不吃回头草。回头只会重蹈覆辙。我应该怎么做。他一点情分都不讲。任何关系都是说散就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