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家人兜底真好,在上海漂泊了几年的弟弟回来了,什么都有了
匿名
有家人兜底真好,在上海漂泊了几年的弟弟回来了,什么都有了
15温暖
3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诗画
2年前
被偏爱的才能有恃无恐,心有底气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本来是3朵祝贺的鲜花,不小心碰到地雷了,抱歉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能感受你们家温暖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有家人兜底,踏实的感觉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幸福的家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为什么大家都希望别人能按照自己理想当中的样子来做呢?
AVEnie
他为什么不能放心呢?毕竟我们都这么能干,年龄也成熟了?她是在诅咒我们吗?
PUDDIN
世界上真的有人喜欢你就是怼你这样奇葩的行为吗
蜂蜜
大哥,老哥,哥们,兄弟 这四个称呼,你们觉得哪个称呼更加亲切一点?
小熊的少女梦
我已婚,在提升学历的班级里与他相识。其实,在我入学考试的时候就和他在同一个考场,只是他对我没印象,我有注意到他。后面大家都考上了,分在同一个班级里,还做了我的同桌。刚开始就像一般同学一样相处,后面也不知道是哪个点让我对他产生了好感。其实,我能感觉到他对我也是有好感的,不过我也不能确定。或许介于我的婚姻状况及他性格的原因也不会太直接表达他的情感,毕竟说出来又能怎样呢?但是,总是能隐隐约约感觉到他在人群里寻找和注意着我,有时我观察他的时候刚好和他对视,然后大家又装着莫不关注,快速移开目光。他会满足我表达出来的想法和要求,有些时候他觉得我傻乎乎的爱逗我。其实,蛮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对我有好感?不知道有什么方式可以试出来呢?
情说148884
跟老公结婚了,九年了,生了两个孩子,现在我特别反感他,就是他来我的卧室,我的心情就特别不好,就会去骂孩子,脾气特别暴躁,白天一天心情可以控制,一到晚上,我就想骂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