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对付道德绑架的亲戚。
郭老师的学生
如何对付道德绑架的亲戚。
6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浦蓉蓉
1年前
不理睬,不与之纠缠,亲戚只是亲戚,没什么
nini1984311
2年前
对方如果让你不舒服让你为难,你也不必太客气。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不道德”就好了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置之不理
咨询师
徐东芬
2年前
如果自己不认同,也就不会受影响,但似乎你挺容易被侵入,不能分清你是你我是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没被保护过的孩子很孤独
天选受苦人
从小到大受了各种类型的痛苦,每一段都持续很久。对现在和未来都没有信心了。命运教会了我我做什么都不会成功的,命运教会了我自己运气很差。 我没有自己了,很想死,很想摆脱……
神经蛙
我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脑海中反而出现不了他清晰的模样,尽管我很想在脑海里见到他,但是越是想见,模样就越模糊。反而一些平时普通关系的人,一提到他,脑海中就能很清晰地浮现出他们的模样,这是为什么呢?
美忆
渣男配婊子绝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当一个女人在变得越来越独立的时候是不是都会有想离婚的念头?感觉自己现在特别喜欢与孤独为伴(从小我就不太喜欢跟人相处并且活在个人的世界)。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常年在外地(如果天天在一起或许早就离婚了),孩子目前也四岁了。尽管没有家暴、没有出轨也不存在婆媳问题但总觉得婚姻对于我来说好像没太大用处,老公对于我来说唯一的用处就只是个赚钱工具。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