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说我很高冷
匿名
男友说我很高冷
3温暖
9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可以和他探讨一下高冷的具体意思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他为什么要跟你谈恋爱呢?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结婚了,,离父母远点
笙亓
感觉对正念有帮助
笙亓
最近觉得很孤单 我的妈妈一直对我说 让我有事别找她 她也不用我管 我成全她了
Master
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慢慢在一起久了,就开始耿耿于怀,就是觉得她的初恋是我多好啊,我们初恋到结婚。她很好,我知道她是真心真意喜欢我,我应该不是。 很纠结,想分手又觉得这样是不对的,分了未必找到比她更好的,同时这样分手会伤害到她,我也想和娶她,因为我真的觉得她对我很不错,真心真意,但是就是有这种耿耿于怀的感觉在,她也觉得我比她前男友好,我该如何克服这种感觉
Nancy
气不和时少说话,心不顺时先静下,否则言多必失,做事必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到现在一直没上班,考了三次事业单位但是都没上岸。第一次备考是最有干劲的一次,感觉那些知识点都很新鲜,第一次没进面试反而有种越挫越勇的感觉,第二和第三次复习也有温故而知新的快感,但是最终都没进面。然而这次已经没有当初那种热情了,下半年的考试还有一个多月,但是我已经没有了刷题和听课的热情。但我不能放弃每一次考试的机会,再等两年我就35岁了,就再也没有考试的机会。现在怀二胎三个多月了也希望通过一些事情来打发时光,本来也试图去找工作打发时光但是没有企业会接纳。不上班的日子确实挺无聊和难熬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