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气不和时少说话,心不顺时先静下,否则言多必失,做事必败。
Nancy
气不和时少说话,心不顺时先静下,否则言多必失,做事必败。
10温暖
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正微笑
最近两周很消极,觉得工作和感情都没有希望,不想去克服只想摆烂。只能自己熬吗
叮当
我想有兄弟姐妹,我没有兄弟姐妹,我羡慕有兄弟姐妹的。我是独生女。有兄弟姐妹还能说说笑笑多好。我一个人很孤单。如果以后父母有病了。有兄弟姐妹的,可以互相轮班,互相商量。那没有兄弟姐妹的,自己还不成器的应该怎么做。纠结
...
.
韦庭秀
对一个男性有好感,但我清楚不是爱或喜欢,可以给他取什么称呼,他的名字里带水
叮当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索菲娅
听不懂网课很影响心情,我心态怎么调整过来,也不知道重复听能不能搞懂。看到公式就觉得脑袋转弯不过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