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一个男性有好感,但我清楚不是爱或喜欢,可以给他取什么称
韦庭秀
对一个男性有好感,但我清楚不是爱或喜欢,可以给他取什么称呼,他的名字里带水
8温暖
11回答
吕来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允许自己不清楚,给自己些观察理解的时间,清楚了再说。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个称呼很重要吗?
咨询师
周弦
4年前
你对他的称呼意味什么呢?是想表达什么吗?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对一个有好感,但不是喜欢的男人取个专属名字,“渊”吧,是水的源头,也是启始万物之宗,亦是一段关系的开始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不是爱 不是喜欢 是好感 很浪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下客
我目前有一段稳定的关系 和男朋友认识半年,马上订婚,我们一起买了房,嫁妆钱都拿出来放到我俩新房里了,也算孑然一身了,按理说,两个人应该是稳定了。 但是我总是会想,怕万一有一天被欺骗 被背判, 心里有防备 不敢全然享受当下的状态 会害怕有一天两人结局不好那 现在这些美好 都会成为包着屎的糖 我这是什么心态呢
小粉豬
努力
照顧好自己後 做任何事情都很享受
胖胖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恶心,因为我感兴趣的只有人,但是人又感觉恶心,没感受到什么美好的地方,和亲人疏离,没有孩子,一无所有,也不没感受到什么责任。不知道有什么是要我一定要做的
提供
我从小就对男性没好印象,我爸,说话从来没个靠谱的时候,一阵晴天一阵雨天,比如高兴的时候心血来潮说要给我报乒乓球班,然后就没下文了,在找他的时候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再比如说要给我花钱找关系找工作,过一段时间再问他,他就不耐烦的说不找了。真他妈逼那张嘴跟放屁一样,所以從小我树立一个印象,离男性远点,因为说什么话都不能信,说得越好听,就越别信,我就不信还治不了这个毛病,操
风尘
和女朋友相处八九个月,但是感觉有一些点让我步入婚姻很有顾虑怎么办? 女朋友情绪不稳定,和她妈妈吵架,找我诉苦时会说很多脏话发泄情绪。 女朋友的妈妈脾气也不好,比较强势暴躁。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面对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的人,该如何和她相处呢
AVEnie
他真的懦弱无能,他用死诠释了他的不满,我很恨他,他辜负了举家的期待,他惩罚着每一个人,他用钢鞭鞭笞着每一个后来者。打在我们身上真的很疼,可他也不愿意的。我知道。他高大却硬,他心硬,他只有他的工作,他把我们隔离的很远,苦了他自己,也苦了我们。虽然他有很多光辉的政绩,可都是过眼云烟,他始终没有他自己,他不够爱他自己,他倒在他自我耗尽的那一年。我想恨他,不敢恨他,我羡慕那些咬牙切齿恨人的人,而我不敢,爷爷高大且让人景仰,外表慈祥而谦和,可我依然恨他,恨他的内心,恨他的小我里面空空如也。连个宝宝都没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