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咋教比较合适[呲牙][呲牙]
梓潼
咋教比较合适
10温暖
2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诗画
2年前
你是怎么想的呢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咋教比较合适?指的是哪方面?可以具体说说吗
相关回答
叮当
可能我老打扰人家,人家烦就把我拉黑了。为什么都拉黑我。我不相信任何人了。说不上什么时候就把我拉黑了。不要把秘密跟别人说,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反目成仇。我就说早上好。我承认我也有错。我也没说什么呀。为什么都这么对我呀。
AVEnie
但是我很拧巴,男朋友平静的说,像朵白莲花。 我咋感觉如释重负和宽慰开心呢。
饮了岁月
我的问题是我不敢做自己,并且因为不敢做自己而懊恼,觉得自己无能,软弱。那么我为什么不敢做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33岁。从去年到现在一年多没上班了,并不是不想上班、而是因为每次上班都得过且过的在公司混日子最后被领导劝退了。现在怀上二胎三个月,更加无法去另外找工作。老公长期在外地工作、平时都是我带着孩子跟自己父母一起在家乡生活。经过了多次被辞退、老公已经把我看白了,打心底里看不起我,觉得我已经等同于废物。但我想改变目前的生活状态却始终无力改变。看了下小区那些退休老年人的生活状态,他们平常也是在小区遛娃聊天。感觉我跟他们没啥区别了。以下是老公和我的聊天记录
祈风
我觉得我没人爱, 以后再也遇见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个她,她也喜欢我!
和硕宝亲
今天突然想起演员周迅演《红高粱》时的剧情,然后突然觉得,让我在“城市”,我就在“城市”发光发热,把我打到“山村”我就在山野之间把日子过红火,这也是生而为人一种不可或缺、难能可贵的能力…能高能低,能屈能伸方为大丈夫是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