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问题是我不敢做自己,并且因为不敢做自己而懊恼,觉得自
饮了岁月
我的问题是我不敢做自己,并且因为不敢做自己而懊恼,觉得自己无能,软弱。那么我为什么不敢做自己?
11温暖
16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觉得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若做不是自己,做的是谁呢?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42"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知易行难,这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问题。拿出勇气,想好自己想做的事,同时做好做好和最坏的结果。只要最坏结果可承受,就勇敢的向最好结果付诸行动。在行动中我们会慢慢走向理想的自己!
饮了岁月
4年前
好吧,这个似乎从小对我来说就特难,总觉得不敢,不应该。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试着做我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图图
儿媳妇让亲家母来家里帮忙带宝宝,我不想做饭,想让亲家母做饭,我带宝宝,这样是合理的吗
简·奥斯汀
我平常还挺自信的,但喜欢一个人后,就有点自卑觉得对方太优秀,总是唯唯诺诺~
立夏
为什么当我感觉被冒犯被不尊重时拉黑别人,或指出问题,或者怼别人总之不管我怎么做,别人都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反而觉得我不尊重他(竟然拉黑他)或者我情绪不稳定(竟然怼他),或者毫无反馈,像没听见,总之都是我的问题。我是女生,以上说的都是男的。比如一个不是男盆友的人竟然试图牵我手,我生气的甩开,对方没有觉得抱歉,反而生气的说我?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怎么做才能避免以上情况?
取舍
我不理解,我是一名刚出来实习的大学生,我和我的对象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们两个的恋爱观可能不一样,我觉得成年人的恋爱应该是独立成熟的,我认为可以去交异性朋友,我有分寸去聊天,可她好像太在意了,我觉得我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她也不应该去受限我的社交,我们都是大学生,我们应该去多提升自己,去认识新的人和事物。但我们老师跟我说过一段话“人呢,要学会取舍”可我还不知道怎么去取舍,我突然觉得谈恋爱受限我的社交,让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井底之蛙的行为。所以,我该怎么去取舍。
彭灵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是为了平衡因果。或者说有些心灵要淬炼,才会有烈火。佛家说杀生会有刀兵劫。我们杀猪牛羊吃,猪牛羊有可能投胎变成外国军阀侵略我们。都是因果。以德报德,以止抱怨。
tw
我总是在意别人的情绪,评价,很累,我讨厌自己之前的讨好型人格行为。也讨厌自己老是在意别人心情,别人不开心我就会下意识反省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