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在意别人的情绪,评价,很累,我讨厌自己之前的讨好型
匿名
我总是在意别人的情绪,评价,很累,我讨厌自己之前的讨好型人格行为。也讨厌自己老是在意别人心情,别人不开心我就会下意识反省自己。
8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华
2年前
你说“你怎么才能聚焦注意力在自己身上”,但是我却觉得,你对自己的聚焦已经够多的了,但是这部分聚焦似乎更多的是体现在对自我的反思上,也许你应该换一个视角,不是聚焦,而且多维度的全方位的看看自己,也多维度的看看这个世界
2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在意别人也是期待被在意,你的朋友会在意你的感受吗。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认同自己,多理解接纳自己。
1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推荐阅读《这不是你的错》(马克*沃林恩),书中有很多练习,可以尝试去学习、操作、改善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身体先行,每当你把注意力聚焦在外围,没有聚焦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请你使用正念冥想,关注当下,关注自己。如果还是不行,请找专业的老师来辅佐你,聚焦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玫瑰刺花
刚刚接触这个平台,我是男的可是我内心渴望做个女人受到女人般的宠爱虽然这几年已经很女性化的工作逛街,而且我喜欢打扮性感,也有男人撩我。但是我感觉我没有经历了,我是因为前段时间跟男友分手了没有心情,他对我很好虽然分手之前还从我这里借了20万我该不该要,可他一哄我我就心软了。我这段时间心情都没了总想他回到我身边。我很恍惚工作都受到影响了,我渴望在这里能遇到一个老师不管男女,能把我当小女人一样宠爱带我走出这段感情。因为我的内心的确渴望做个小女子。平时工作生活都是女装出门做事,在外打工家里不知道。
叮当
没有孩子到老了怎么办,要是女人自己能生孩子就好了。想想都上火。纠结烦恼。我能想象到我到老了是孤苦无依。有孩子的过年过节都回来,那样家里多热闹啊。有孩子的过年过节盼儿子回来。没有孩子的过年一个人过。没有盼头。孩子是生命的延续。有的人说没有孩子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有孩子就是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孩子还能继续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有孩子多好,还能看着孩子结婚生子。给她们带孩子。看着她们长大。看着她们过得好,我们当父母的就知足了。
花开则守
外公外婆吵架。要怎么开导。 如何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 我外公一直不喜欢我妈妈,要怎么缓解他们关系呢
吃橘子的喵
我已经31岁了 但是很恐婚 现在有交往一个男朋友 我感觉他长的丑和很瘦 不是很喜欢他 也有点排斥跟他的身体接触 但是因为他 父母很喜欢他 觉得他很踏实 安稳 也不会限制我做什么,也不会给我施加压力。但是我感觉不是很喜欢他 又害怕失去他后也找不到更好的人了
慌慌
我妈要求我在结婚当天,给弟弟两千红包,说是习俗。这样的习俗合理吗?
索菲娅
快乐的元宵节,
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