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家里烦了几天了,总算又开始上学了[呲牙][呲牙][呲牙
梓潼
在家里烦了几天了,总算又开始上学了
8温暖
6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总算”二字道尽了那几天的不容易!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神兽回笼嘛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甜蜜的烦恼吧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等过去了才又想起它的好,现在想过去是这样,以后想现在也是如此
相关回答
笙亓
只有妈妈一个亲人,在小的时候对我的生活比较照顾,在十三岁后就不怎么管我了,甚至不担忧我的安全,我也因此经历许多弯路。 长大后妈妈和继父还会觉得我理所当然该给家庭更多,从没有给我关心,在他们心里,我似乎比他们更强,如果我不想分担,他们会不高兴,但如果我示弱他们就不会不高兴,导致我只能表演一个弱者,感觉压力很大。
逃跑
说找他吃饭吧,我看他很热情,于是就去了,中午吃完饭之后,我说我下午还要考试,他突然就发火了,说你报了几门,你一年报那么多课干什么 我很纳闷我的考试就是一年考多门才能通过呀,他可能觉得我没有办法再陪他了,那也不至于发火吧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点还可以的事,但还是被情绪和自卑感掌控,又绕回到原生家庭的影响,还是觉得,没拼爹就该死…这些年一直出现这种认知和憎恨,该怎么解决?只不过现在的成长进程是,无论怎样,都不影响我在情绪里依然能够努力工作和学习,包括为人处世…这是近期最大的进步…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中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不贪就是布施,断恶就是行善,改过就是忏悔,谦卑就是礼佛,守礼就是持戒,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梓潼
睡醒了,有没有人陪着聊聊天呢
苦涩占内心
男的会碰不喜欢,说没感觉的的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